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影片】CBD無限酥麻被-解決你的壓力大睡不著

2021年真的比連續劇還要精彩,從老婆懷孕到因為鄰居問題搬家,緊接著開始照顧小朋友,適應之後又碰到了爸爸生病,必須火速回來日本,一直住在台灣的我,可以說完全從0開始適應日本生活,還得照顧小孩和生病的爸爸,壓力真的非常大!

▼直接看影片▼ ¬¬

壓力大到睡不著

2020年知道老婆懷孕了,後來因為鄰居的問題(煙味、常常有警察來處理事情),下定決心搬家(為了給小朋友好的環境),小朋友出生之後雖然暫時住在月子中心,但搬家也同時在進行中,月子中心一個月住完出來就馬上要適應新的環境,那兩三個月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日本奶爸為什麼!?剛生完小孩十萬火急搬家了
大葉產後護理之家開箱-讓人不想離開的月子中心

當我們開始習慣照顧小朋友的生活之後,得知了爸爸生重病的消息,接著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趕回來日本,回到日本之後還得隔離14天(在日本老家14天隔離期間吃什麼?),這時候的日本疫情很嚴重(每天確診高達2萬人),我這12年一直都住在台灣,根本上就是從0開始適應日本生活,完全可以說是手忙腳亂的狀況。

隔離期間也發現了老家的大問題,家裡東西本來就滿多的,突然一次多了三個人就顯得非常擁擠,就直接把老家大改造(日本老家大改造 用大島屋四折式榻榻米打造和室),還得顧及之後爸爸回家治療的環境,不只事情多,錢也花了不少(從台灣搬到日本要花多少錢?我花了200萬)。

第一個壓力是幸福的壓力,照顧小朋友,還能夠承受。
第二個壓力是爸爸生重病,必須回來日本。
第三個壓力是日本疫情控制我不放心,可看「為何台灣安心!日本不行?回日本後發現的防疫大差別!」影片。

真的是壓力大到睡不著!

可以說「小孩、防疫、照護」三重壓力加在身上,最嚴重的時候是老婆跟我說,半夜兩三點的時候我甚至會突然嚇醒跳起來。

台灣跟日本都是高齡少子化的社會,大家都有可能遇到這個定時炸彈,上面有老人要養、下面有小孩要照顧的狀況。如果其中有人出了意外或生病什麼的,負擔更是加重,我們年輕人真的要做好準備才行。

如果你有兄弟姐妹還好一點,沒有兄弟姊妹的話,就變成每一對夫妻,要面對雙方的父母,變成二打四的狀況。

當然除了少子高齡化的問題之外,年輕人多半還有薪水沒有成長、各種社會上的壓力,都很容易讓我們睡不著、影響睡眠品質。

這時候或許可以先從睡覺的地方開始改善!

CBD無限酥麻被 開箱試用心得

很感謝台灣的高科技公司,看到我的狀況而給我「CBD無限酥麻被」這個好東西,讓我可以減緩壓力幫助睡眠,底下我也把試用之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這個MIT的被子我已經有用了一陣子,它特殊的地方在於它使用CBD(植物萃取物)。

除了可以幫助舒眠睡好覺,還有平穩情緒減輕壓力的效果。

而且這一條被子,四季都可以用,冬天蓋了很暖和,炎熱的夏天可以吸熱。

我自己也對這個產品抱有希望,真的可以讓我晚上睡一個好覺,讓我睡到太陽曬屁股。

現代人的壓力不外乎就是「工作的壓力、小孩的壓力、照顧長輩的壓力」,還有看不見未來的壓力…

很多很多的壓力都會讓我們沒有好的睡眠,沒有好的睡眠就會影響我們的明天,能夠好好睡一覺真的很重要。

大家一起為了明天的生活加油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連結購買哦
CBD無限酥麻被:https://zecz.ec/3eop3J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