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大學眼鏡評價如何?一站配到好!PTT、Dcard討論的熱門眼鏡行!

台灣有很多特別好的眼鏡店,PTT 跟 Dcard 也都能看到許多討論,今天來的這一家大學眼鏡就是其中一家,他除了可以幫你配適合的眼鏡之外,在過程中如果檢查出眼睛有問題,也可以幫你轉診到隔壁的大學眼科做處理,真的有一種特別貼心的感覺呢~

▼直接看影片▼

大學眼鏡

這一次除了帶IGA醬到處玩之外,中間也來拿了我最近配好的眼鏡。因為之前被女兒拿去玩用壞了,也順便讓他認識一下台灣厲害的眼鏡行。

像這間大學眼鏡,他們很好的地方就是你來配眼鏡測視力的同時,如果發現了眼睛有問題,也可以轉診到隔壁的大學眼科做更詳細的檢查。

眼鏡定位3D中心定位儀

大學眼鏡的門口就有一台3D中心定位儀,門口掃描一下就可以得到很精準的眼睛數據,讓我們更好的配出適合自己的眼鏡。

跟驗光師拿到了我配的眼鏡

因為我之前已經檢測過眼睛數據了,所以這次就是來拿我配好的眼鏡,驗光師也會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終於看到我的新眼鏡了,感覺亮晶晶的!

使用日本HOYA鏡片

然後眼鏡使用的是日本領導品牌HOYA的鏡片

抗藍光是基本功能

碰撞的時候也不太會有小刮痕

大學眼鏡會考慮配鏡者狀況推薦

然後大學眼鏡還有一個很用心的點,就是他考慮到我平常的狀況,因為我女兒會常常跟我玩,所以建議我配了圓角的鏡框,這樣女兒在跟我互動的時候就不容易被刮傷。

最先進的鏡片功能介紹

如果你不知道最先進的鏡片是怎麼樣的厲害,這邊也有直接的展示給大家看。

像這樣子把鏡片放進去,你就可以很直接的看到抗藍光鏡片具體是怎麼做到的。

還有紫外線的變色片也是這樣,把鏡片放進去之後開啟紫外線,就可以看到消除紫外線的鏡片跟一般鏡片的對比。

大學i精準智能驗配術

最後也最重要的是,這邊的「大學i精準智能驗配術」,可以幫你精準的驗光跟檢查眼睛。

總共有21項的檢查(可參考大學眼鏡的介紹),並且從檢驗的數據中尋找最適合你的鏡片。

牆壁上也有標示了密密麻麻的檢查項目(笑

大學眼鏡在哪裡?

如果大家也有配眼鏡的需求,可以直接上官網查看離自己最近的門市喔。

大學眼鏡:http://www.eyeglasses.com.tw/
HOYA鏡片:https://www.hoyavisi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