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日本人第一次吃台灣便利商店6種超台在地冰品

台灣的大家從小都是吃哪種冰呢?

雖然來到台灣超過10年,但是我才發現原來之前都沒有認真的吃過台灣便利商店裡的冰,這一次就要來試試看從便利商店買的各種冰棒、冰淇淋,而且有好幾款都是超商店員強力推薦的最受歡迎冰品,到底哪一種最符合日本人的口味,趕快來看一下吧!

▼直接看影片▼

義美紅豆牛奶冰棒

這款義美紅豆牛奶冰棒相信很多台灣人都有吃過,幾乎到每個便利商店跟超市都可以在冰櫃裡看到它,包裝上還有註明不添加人工色素,是正宗台灣製的傳統口味冰棒。

義美紅豆牛奶冰棒

打開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冰棒裡有好多的紅豆,咬下去的時候也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紅豆的顆粒感,而且比起日本硬邦邦的紅豆冰棒,這款紅豆牛奶冰棒很好入口!

義美紅豆牛奶冰棒-紅豆顆粒感

原味本鋪花生牛奶冰棒

接著也是之前完全沒有嘗試過的「花生牛奶」冰棒,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單純,但是吃到嘴巴裡面之後,花生的味道瞬間在嘴巴裡面散發出來,而且是非常自然的花生香氣,好像花生冒出來跟你打招呼一樣!是非常香濃的口感~

原味本鋪花生牛奶冰棒 原味本鋪花生牛奶冰棒香濃

佳興檸檬汁棒棒冰

接下來的佳興檸檬汁棒棒冰是這些冰裡面期待值最高的一款,在便利商店的時候店員強力推薦,是來自花蓮新城超級好喝的檸檬汁做出來的棒棒冰,叫我們一定要嚐嚐看!

佳興檸檬汁棒棒冰

原本以為就是一般檸檬冰沙的味道,沒想到吃到嘴巴裡的時候沒有過分的甜味,完全是天然檸檬汁的味道,在炎熱的天氣裡吃一口真的非常清爽,而且一根只要25元超級便宜!好吃!

佳興檸檬汁棒棒冰-味道自然

活益比菲多益生菌冰棒

平常有喝過比菲多但這是第一次吃比菲多做成的冰棒,吃起來也是清爽的酸甜口味,不過跟剛剛的檸檬汁有一點不一樣,是飲料的酸甜感,如果平常喜歡喝比菲多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活益比菲多益生菌冰棒

義美玉見甜心玉米冰棒

這個冰棒也是新的產品,說是有玉米的冰棒,但是真的很難想像……

義美玉見甜心雪糕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真的有玉米的顆粒

義美玉見甜心雪糕-玉米粒

吃起來雖然好吃但是…有點出乎意料的感覺,之前真的沒有吃過冰冰的玉米,很像在吃冰冰的玉米濃湯的感覺,但是是好吃的味道喔!

義美小美冰淇淋

最後一款不用介紹大家一定也都知道,就是台灣最經典的小美冰淇淋!

義美小美冰淇淋

吃起來就是很經典的香草冰淇淋,直接吃很香濃,搭配其他東西一起吃的話感覺也很百搭,不知道買什麼冰的時候,買小美冰淇淋一定不會錯~

結論

今天吃的6種冰品每一種都非常好吃,而且對日本人來說這些冰的口味都很清爽,因為一直以來日本的甜食甜度都比較高一點,但是這6種冰吃起來都是很自然清爽的口感,而且都是選用台灣的在地食材,今年夏天買來吃看看吧!

延伸閱讀▶︎日本人私心超推5個台灣7-11隱藏超夯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