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影片】新手爸媽育兒用品推薦

去年年底的時候生了小孩,現在已經過了差不多兩個月,發現養小孩要用到的東西跟我原本所想的完全不一樣,沒想到需要的東西是那麼的多,又那麼的複雜,就讓我來介紹給和我有一樣困擾的新手爸爸媽媽們吧!這一篇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Iku老師我覺得不錯的育兒用品!

▼直接看影片▼

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Clean Station A71-TW),會買這個是因為之前去的大葉產後護理之家有在使用,他們說有好多小朋友住在一起的地方,長時間使用下來也沒有壞掉。

上面也有很多的功能可以調節,EDF電漿、HEPA濾網、ECF濾網、風量,還有貼心的模式,可以直接切換成適合家裡、除臭、睡眠的模式,非常的方便。(如果有輪子就好了)

額溫槍、耳溫槍

額溫槍(福爾紅外線額溫槍 TD-1242)跟小朋友用的耳溫槍,現在疫情時期注意體溫是很重要的,除了我們自己家人,客人來時會用到。

餐搖椅

安撫餐搖椅(Combi Nemulila BEDi Long AT SS),可以切換成坐式,所使用的安全扣環是非常穩固的,棚子也很重要,可以保護小朋友的眼睛。

護理巾

在生小孩之前完全不知道什麼是護理巾,這個東西用在小朋友吐奶、擦屁股都是很適合的。平常用水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有些是黏黏的也很難擦,加上擦了之後是不能來回擦的(避免感染),所以一個方向擦完一次就要丟掉。

尿布

日本產院的尿布,第一名就是第一名,沒有一次讓小朋友的大號爆炸過。

濕紙巾

Pigeonおしりナップ濕紙巾,おしり是屁屁的意思,就是用來擦屁股的東西。通常是帶小朋友去醫院的時候都會用到,因為小朋友大便不會等回家才上的,隨時都有可能上大號!所以在外面小朋友屁股黏黏的時候,就很需要用到這個濕紙巾了。

墊子

墊子非常的重要,尤其是換尿布、洗完澡的時候都會用到,帶他去外面的時候,有時候可能地方不乾淨,也會需要一塊墊子・

滅菌的棉花棒

滅菌的棉花棒,這個藥局就有賣了,幫小朋友刷牙的時候會用到,雖然他還沒有牙齒,但還是要保持口腔衛生,護理師也跟我說這樣可以提早讓他習慣刷牙,算是一件好事。

cleverin

cleverin,我們家每一個房間都有放,是日本大幸藥品做的,可以除去空氣中99%的病菌。

ダニロボ

ダニロボ,ダニ就是塵蟎,塵蟎就是小朋友過敏的來源,放著就可以產生效果了,他會讓塵蟎進去並乾燥死亡。

電競椅

電競椅(COOLER MASTER),除了座位本身很大之外,扶手也很大,餵奶的時候可以很好的支撐手部,抱小孩也很方便!

暖爐

北方葉片式暖氣 NA-09ZL,是德國原裝進口的,這個家電有在「為女兒敗了!超弱日本把拔買了台灣人不買的家電!」這支影片中介紹過,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毛巾

不管是小毛巾還是大毛巾,都超級好用!
小毛巾用來拍嗝、吐奶、洗臉、洗耳朵,洗澡之後可以用大毛巾直接包覆,快速的擦乾。

手套

小朋友用的手套!因為小朋友的指甲很可怕,薄的很像刀子一樣,不小心抓到我們的臉都會受傷。

PIYOPIYO

這個是幫小朋友洗澡很方便的工具(影片:糟了老婆不在!日本把拔新家一個人怎麼顧嬰兒!?),沒有這個的話就只能一直用手來抱著洗,但手一下子就會很痠,有了這個就可以卡在浴缸的兩邊,把小朋友稍微放在上面,手就比較不會那麼痠了。

蒟蒻海綿

つやの玉,在日本有超過130年以上的歷史,只要用水就可以了,非常好用!

消毒鍋

Combi消毒鍋,消毒、烘乾、副食品、加熱都可以用,真的很方便!上蓋是透明的,可以看裡面放了什麼東西,放東西也比舊版的消毒鍋有更多的空間。

介紹的這些東西很多也是網友在留言區分享給我的,我去買了之後認為很不錯,也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