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影片】大葉產後護理之家開箱-讓人不想離開的月子中心

女兒順利出生之後,接著就是要來月子中心了(日本是沒有月子中心的),台灣的月子中心真的是服務超級好、超級貼心,讓人感到很幸福,住完30天會很不想離開啊!

▼直接看影片▼

接著就陪著女兒和太太一起入住囉!

官網:大葉產後護理之家

環境介紹

入館的時候都要洗手、消毒還有量體溫,確保衛生。

剛踏入的大廳就像是飯店一樣,好厲害!

房間非常的明亮,採光也很好,真的很舒服~

服務

剛開始進來的時候,會幫我們把小朋友帶到嬰兒室去做身體評估,評估完之後會有身體評估表,能夠跟爸爸媽媽們核對寶寶的狀況,也讓我們可以更進一步的認識寶寶。

通常在醫院可能人比較多的關係,比較沒辦法好好的確認寶寶的詳細狀況,這邊就可以更好的認識寶寶的身體狀況。

尤其在日本是沒有月子中心的,住院完了之後就直接回家,台灣有月子中心的服務真的很好!

媽媽也是有評估表要填寫的,才能讓月子中心更好的照顧到。

每一個護理師都非常的親切,除了每一次過來都會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之外,寶寶的身體狀況也會一個個告訴我們,可以說是比醫院還仔細。這裡也有安排小兒科跟婦科的醫生,會過來確認身體狀況。

就連抱小孩、哺乳方法、奶瓶如何清洗、怎麼幫小孩洗澡,也全部都告訴我們,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安心

飲食

入住的同時,餐點也已經準備好了!

餐點非常的豐盛,有豆子米飯、魚湯、豆子香菇、肉、營養滋補茶、水果、雞湯、桂圓紫米粥,口味也不會太鹹都是剛剛好,份量真的很多吃不完,所以是可以夫妻兩人一起吃的。

我的太太不吃蝦類的,餐點上也有特別註記,真的很周到啊!

晚餐的菜單也是很豐富喔~

床上也擺了許多嬰幼兒的用品送給我們,真的很好!

設備用品

飲水機

洗奶瓶的機器

冰箱

衛浴設備的馬桶是TOTO的

這邊的用水是鍋爐水

房間內也有能夠看到嬰兒室的監視器,讓我們可以隨時觀察寶寶的身體狀況。

真正的戰爭回家後才開始

生小孩真的很辛苦,一定要讓太太好好的滿足一下,畢竟真正的戰爭是回家之後才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