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影片】hoi好好生活家配師 居家大改造!

小孩出生之後真的是很忙,又因為鄰居的關係必須趕快搬家,很多事情都卡在了一起,導致沒有時間好好的佈置家裡。家裡一整個都是空空的,還好這時候有hoi好好生活家配師幫了我們一把,現在家裡變得非常的舒服了!

▼直接看影片▼

改造前

這裡是我的新家,可以看到背景是非常的空曠,一個傢俱都沒有!

當然「床」還是有的,不過就只有床T^T…

我其實也看了很多賣傢俱的商店,但還是找不到也不知道怎麼找適合自己家的傢俱,導致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家裡還是空空的…

我們家的客廳!

茶几和小椅子

餐廳與餐桌

玄關連鞋櫃都沒有!

後來沒辦法了,還是請專業的來幫忙吧!
就是「hoi!好好生活的家配師」
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討論改造計畫

「hoi!好好生活的家配師」看過我們家的格局之後,就開始討論細節的佈置囉~

要配什麼樣的傢俱、材質要什麼、尺寸要多大,都很細心記錄下來!

交給專家的時候,就好好信任專家吧。

家配師看完格局的同時,圖紙也畫好了,真的是非常專業呢!

最後就是來做最後的確認囉!

格局配置、傢俱位置都畫的清清楚楚的

每個空間預計擺設什麼傢俱也都有註記

因為我們有小朋友的關係,傢俱也幫我們做圓角處理,避免小朋友碰到受傷。

價格也比我們想像的便宜,竟然這樣子20萬就可以搞定了,運費也是有包含在裡面的。

改造後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的新家,改造後變得怎麼樣吧!

另外他們為了避免傢俱刮傷地板,傢俱底下也有放防止刮傷的東西,真的是很細心~

餐廳
餐桌、椅子的邊角都是圓潤的,避免小朋友不小心撞到受傷。

客廳

其中最喜歡的是這個沙發,我們選了很久,很重要的原因是座位之間是沒有縫隙的!比起有縫隙的沙發來說,打掃更方便了!

當然客廳的桌子也是要做圓角處理囉!

電視櫃除了基本的收納性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圓角處理了,可以降低小朋友受傷的機會!

我的工作室

第一個就是我的桌子,大螢幕、直播相機、麥克風、滑鼠鍵盤、燈具通通都放得下,印表機放在桌子下也還有放腳的空間!

門跟櫃子之間,還有插座跟櫃子之間,都利用的淋漓盡致,一點空間都不浪費!

工作室的角落佈置了一個小沙發和櫃子(也是有圓角處理),可以當另一個場景來用。

倉庫擺了一個沙發,這個沙發還能夠變成床,有時候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沙發的旁邊就是一個大衣櫃

穿過的衣服放在外面也是有足夠的空間,這樣就不會跟還沒穿過、乾淨的衣物混在一起。

最後是小朋友的房間

除了床之外,走道也還有一點空間可以放櫃子,小朋友所有的用品都可以放在這裡。

總結

我覺得搬家的好處就是可以丟東西,能夠丟掉很多平常沒用到的東西。

如果在日本的話,家配師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在台灣這樣的家配師是免費,尤其那個平面圖是最有價值的地方,畢竟我們完全不知道家裡的各個空間佈局,能利用的空間又是多少,都很有賴家配師的專業,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hoi好好生活資訊

1.想看更多 IKU老師 家商品,看這裡
https://pse.is/3bbbwe​
2.前往預約免費家配師,hoi!好宅好香聚
https://pse.is/3bt88g​
第一重:家具寢具6折起
第二重:$10,000 萬元紅包滿額立減
第三重:1/31前下單,可過年前配送到家(限現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