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LUV 朵朵雲遊戲池 開箱 玩法和收納方法分享!

雖然最近疫情比較好一點,但目前還是會擔心小朋友出去玩的狀況,之前在日本時也是在附近的公園走走,能去的地方很有限,日本阿嬤就很擔心Puchi活動的地方不夠。我想應該不只我們家會有這樣的狀況吧,為了讓小朋友多活動一點,只能想辦法多增添一些道具了,這次的朵朵雲遊戲池就是一個很棒的玩具!

▼直接看影片▼

LUV 朵朵雲遊戲池 開箱

因為現在出去玩還是有一點擔心的狀況,所以我們就要把家裡改造一下,讓小朋友在家也能玩得很快樂。

可別看他這麼小一個,展開來可是很大的呢!

主要的內容物有這些:
朵朵雲遊戲池×1
漂浮遊戲墊×1
說明書×1
收納袋×1
修補片×1

朵朵雲遊戲池收納的狀態,差不多是 B4 的大小。

打開之後看起來比我張開雙手還大呢!

漂浮遊戲墊

然後裡面的內墊(漂浮遊戲墊),可以讓小朋友在房間玩小東西的時候比較好整理,稍微折一折就可以包起來了。

如果小朋友想在上面畫畫的話,也比較好清潔。

玩水的模式

如果想要玩水的話,只要把內墊(漂浮遊戲墊)拿掉就好,朵朵雲遊戲池的底部是有防滑設計的!

打開的樣子

朵朵雲遊戲池整個打開來就長這樣子,但還不是完全體喔!

可以看到朵朵雲遊戲池旁邊有兩個凸出來的東西,上面這個透明的孔就是讓我們用來打氣的地方。

然後就是打氣了…
這邊推薦大家用電動的打氣方式(笑

終於打氣打好了,灌滿氣之後可以讓朵朵雲遊戲池更穩定喔!

朵朵雲遊戲池 玩法一:球池

第一個玩法就是球池!

在裡面放超多的球球,就是小朋友的專屬安全球池了

球池的球怎麼清潔

首先要說一下,這個球球是100%台灣製的喔,球池跟球球都經過SGS認證合格,無毒、無重金屬、無塑化劑!

如果小朋友玩一玩覺得髒髒的,可以把球像這樣裝成一袋,直接用水沖一沖就好,很方便!

然後建議每袋大概裝100顆左右就好,太多的話會很大一包,洗起來很不好洗。

球池的大小剛剛好

朵朵雲遊戲池的長度跟寬度是120公分×120公分 高度35公分
以我家的小朋友來說,這個球池的大小是夠大的,但又不會到超大,所以不會讓整個空間塞得很滿,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不充氣的狀況下,也可以換個形狀玩玩看

朵朵雲遊戲池 玩法二:泳池

要做泳池因為有水不適合放在房間裡,所以我們是放在陽台。

如果單純放冷水的話會太冰,所以就向廠商詢問能不能放熱水,廠商回覆說水溫60度以下是OK的。

那麼就冷水再加上一點溫水,就是小朋友版的SPA了(笑

朵朵雲遊戲池 排水孔

最前面提到充氣孔下方還有一個黑色的東西,這個就是朵朵雲遊戲池的排水孔。

排水孔位於內側的部分是沒有凸出來的,可以不用怕小朋友撞到,很安全!

Puchi的游泳池 完成!

水放好了!這是Puchi第一次到游泳池玩(笑

前面也有提到這底部是有防滑紋路的喔,可以讓小朋友不容易滑倒。

疫情期間去哪裡玩比較安心我們也不知道,就想辦法給孩子多製造一些好玩的地方吧!

泳池的水除了玩還能做什麼?

弄了這麼一大池的水,也可以順便幫小朋友洗澡,這樣就不會浪費水了喔!

或是玩完之後我們也可以拿來沖馬桶、拖地板或洗衣服,這些都是讓水物盡其用的好方法喔!

朵朵雲遊戲池 收納方法

用不到的時候當然就要收起來囉,收納方法也很簡單!

第一步:先把氣放掉

第二步:抓著底部邊緣的部分直直往前推,讓他貼合再一起。

第三步:然後把他攤平,看起來會像是水餃的樣子。

第四步:接著把左邊的1234塊往內折過去,然後再把12塊翻回來,右邊的也是一樣!

第四步完成之後會像這樣

第五步:完成第四步之後,再把右邊的兩塊翻到下面去,讓下方地墊的部分可以呈現像這樣尖尖的樣子就是成功了。

第六步:接著把底下尖尖的部分從排水孔下面這條線往後面折,讓上面突出一個尖尖的小角。

第七步:然後把那個尖尖的小角塞進去,這樣就把遊戲池摺好了。

第八步:最後就是放到收納袋裡面啦!

朵朵雲遊戲池 哪裡買?

如果有興趣想買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這個連結哦!
https://r.zecz.ec/i3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