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鈞媽常溫寶寶粥評價 寶寶肉鬆也不錯!

終於回到台灣啦!剛來到了台灣的新家,面臨的狀況就是家裡要從零開始,就連冰箱都沒有!我們大人是沒有什麼問題,但Puchi要吃的東西選擇就有限了,所以我們準備了常溫的副食品「鈞媽寶寶粥」給她,接受度還不錯呢!

▼直接看影片▼

鈞媽常溫粥 沒冰箱也不怕!

剛從日本回來,新家的廚房長這樣子。
對!你沒看錯,沒有冰箱!

沒有冰箱不要緊,但大同電鍋是一定要的,因為通常副食品經過加熱也比較吸引寶寶胃口,我們一切都以Puchi為優先,其他東西無所謂!

最重要的就是Puchi要吃飽!

鈞媽副食品開箱

沒有冰箱的我們,這時候就要靠鈞媽副食品(即時營養粥)了!

還有之前住防疫旅館的時候,也是靠這個鈞媽寶寶粥撐過去的,畢竟那邊也不能做料理。

當然鈞媽不是只有常溫的副食品,也有冷凍的副食品,不過還是回到一個重點,因為沒有冰箱,所以這次就單純介紹常溫寶寶粥!

這款鈞媽常溫寶寶粥,也是可以不用加熱直接拆封來吃的。

Puchi很喜歡南瓜口味的,裡面總共有三包。

鈞媽大寶寶南瓜粥 包裝、成分

鈞媽大寶寶南瓜粥,包裝長這樣子。

也給大家看一下鈞媽大寶寶南瓜粥的成分,成分看起來是很單純的,沒有一樣是看不懂的材料。

鈞媽常溫寶寶粥 加熱方法

如果想讓寶寶吃溫熱一點點的,也可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加熱。

如果想要讓寶寶外出的時候,也能品嘗到熱呼呼的東西的話,可以在水壺、保溫瓶裡面先加好熱水,接著把副食品直接插進去瓶子裡面就好。

Puchi 品嚐鈞媽常溫寶寶粥

讓Puchi自己拿湯匙吃吃看(笑

Puchi:好吃!

鈞媽常溫寶寶粥裡面是長這樣子,之所以這樣給他吃,是因為我們的餐具也還在海運上,不過也因為這樣不用洗碗了呢(笑

我對鈞媽寶寶粥的感想

在選擇鈞媽副食品之前,我們也試過了很多其他家的產品,其他家的豬肉味道聞起來有點臭臭的,Puchi也不喜歡。

但是鈞媽的寶寶粥,Puchi就可以接受。

鈞媽寶寶肉鬆

如果想給寶寶換換口味的話,鈞媽也有寶寶肉鬆。

鈞媽寶寶肉鬆的內容物長這樣,是100%純肉鬆、純天然食材。

鈞媽寶寶肉鬆的食用方式可以像這樣,倒一點點在鈞媽寶寶粥裡面,Puchi就很喜歡吃了!

一下子就吃光光!

鈞媽讓我安心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副食品,是使用天然的食材製作,裡面沒有防腐劑,也沒有人工色素,更沒有人工添加物。產品和生產環境也是經過SGS認證合格的,所以讓我很安心。

其實我們去年還在台灣的時候,Puchi第一個吃的寶寶粥就是鈞媽的。

並且在給Puchi吃之前,我們大人也親自吃過很多家的寶寶粥,其中鈞媽最有食材本身的味道。

另外鈞媽的常溫寶寶粥,也有分小寶、中寶、大寶的,可以依照年齡作挑選。12個月以上的大寶寶粥才開始有添加海鹽,不過不會很鹹,所以不用擔心。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寶寶願意吃!
其中南瓜粥是Puchi的最愛(笑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
鈞媽御食堂 副食品及寶寶粥專賣:https://shop.chinb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