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日本製 BrainSleep 腦眠科技枕開箱!PTT枕頭推薦!

這個BrainSleep枕頭我使用了一個月,覺得是我人生中體驗過最好躺的枕頭!雖然看起來長得像一大塊的冬粉,但他可是史丹佛大學教授研發的黑科技,不只可以記憶你的頭型,清潔也非常方便,把汗臭味、黴菌跟塵蟎通通趕走,再也不怕過敏了!

▼直接看影片▼

BrainSleep 腦眠科技枕開箱!

這次回來讓媽媽看孫子,順便帶了BrainSleep腦眠枕當禮物,就跟媽媽來一起開箱吧!

這個看起來像冬粉的東西,實際上是擁有特殊結構的枕頭!

當然再決定送給媽媽之前,我自己也是有先感受過一個月的,真的覺得是我人生中體驗過最好躺的枕頭~

女兒Puchi現在也是睡這個枕頭(兒童版本的後面會介紹給大家)

這邊也給大家放大看一下細部構造,是不是很像冬粉呢(笑

不過他的來頭可不小,是史丹佛大學教授研發的黑科技。

這位大學教授強調的是,剛進入睡眠後的90分鐘,是決定優質睡眠的關鍵。也就是為了要有優質的睡眠,才研發出這款枕頭的!

媽媽試躺

接著就馬上讓媽媽來試躺看看囉~

媽媽是趴睡派的也沒問題!

更棒的是枕頭的衛生也不用擔心,不只枕頭套可以洗,裡面的本體也是可以沖水的。只要你覺得髒了,隨時都可以清洗,這樣就一直都能保持清爽的狀態了!

會記憶形狀的枕頭

另外這個枕頭的結構設計,不是只有好清洗這個優點而已,他還可以記憶你的頭形,讓這個枕頭完完全全的變成適合你的形狀。

還原形狀的方法

如果不想要他現在記憶的形狀了,你可以用45~50度的熱水沖洗他,就會變成原本剛開始的形狀。

可沖洗清潔材質不過敏

然後也因為這個枕頭本身可以沖洗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就能保持枕頭的乾淨,讓遠離過敏原更簡單了!

不管是汗臭味、黴菌或塵蟎,通通都跟他們說再見!

當然枕頭本身也沒有使用會造成過敏的材料

枕頭的材料是環保可重複利用的樹脂,並且100%日本製造,大家可以放心喔!

小朋友版本

另外BrainSleep腦眠科技枕也有兒童版本的

畢竟小朋友正在成長發育,睡眠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也關係到海馬迴的成長,不能馬虎!

兒童版的枕頭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中間有可以放保冷劑的地方,小朋友發燒的時候就可以把保冷劑放在裡面,讓他們舒服一點。

大人用的枕頭就沒有這個放保冷劑的地方喔!

日本製 BrainSleep 腦眠科技枕 哪裡買?

日本製 BrainSleep 腦眠科技枕|短時間睡眠也有不可思議的精神!史丹佛大學教授研發
https://r.zecz.ec/dKQ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