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hanalolo 可以穿的懶骨頭 開箱!讓你比懶人沙發還懶!

之前在部落格分享過hanalolo的懶骨頭沙發,這一次要介紹的是他們的另外一個產品「可以穿的懶骨頭」,可以說是讓懶人程度又進化了,變成行動式的懶人沙發,走到哪懶到哪!非常推薦懶人購買喔(笑

▼直接看影片▼

日本 hanalolo 可以穿的懶骨頭 開箱

這一次要開箱分享給大家的就是這個,來自日本可以穿的懶骨頭!

還坐在沙發上面嗎?現在坐在沙發上工作已經不流行了!

最流行的是在沙發裡面做事情

像這樣子靠坐在牆邊,就連桌子都不需要了,直接把懶骨頭當桌子來用也是很穩固。

100%日本國產針織布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hanalolo可以穿的懶骨頭,他外面套子用的材料是100%日本國產針織布料。

伸縮性非常厲害,可以應付你很多不一樣的姿勢,都不容易破掉。

七分滿的哲學 怎麼躺都舒服

再來是裡面的填充物也沒有給他填的超級滿,而是七分滿,讓你在做各種動作變化的時候都可以維持靈活度。

除了平常坐著的姿勢之外

你想側臥也可以很舒服

整個躺著也沒問題,頭的後面也有可以靠的地方,不會不舒服的懸空。

你想怎麼躺就怎麼躺!

夏天吹冷氣爽度加倍

大家夏天應該會吹冷氣吧

套著這個可以穿的懶骨頭,就像大家常說的蓋棉被吹冷氣一樣,到處滾來滾去都舒服~

發泡粒子可填充

另外懶骨頭裡面的填充物是發泡的粒子,用久了有可能會塌陷,讓懶骨頭變得扁扁的。

不過大家用擔心,因為粒子是可以額外購買的,到時候再自行填充進去即可。

可以穿的懶骨頭哪裡買?

【日本 hanalolo|可以穿的懶骨頭】
https://r.zecz.ec/FC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