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日本人親自開箱!6種適合推薦日本人的台灣名產伴手禮

DOMO!這一次要跟大家一起來開箱台灣名產,用日本人的角度來看看有哪些是適合送給日本人的台灣伴手禮,或是下次日本朋友來台灣玩時,可以用來推薦必買、不會踩雷的台灣伴手禮喔!

▼直接看影片▼

看影片學日文

中文:禮物
日文:プレゼント
例句: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いました。(我收到禮物了)
中文:卡片
日文:カード
例句:カートを書(か)きます。(寫卡片)
中文:畫
日文:絵(え)
例句:絵を描(か)きます。(畫畫)

來自粉絲的台灣名產

之前粉絲見面會的時候很感謝大家的參與,現場也收到很多來自各地的台灣名產,首先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大家的禮物我都有收到也好好的帶回家了,這一次就跟大家一起來開箱這些伴手禮囉!

星巴克Starbucks咖啡蛋捲

蛋捲是很能代表台灣的零食,我平常自己也很喜歡這一款蛋捲,一盒裡面總共分成6小包,一次可以只開一盒,不用擔心其他的蛋捲會因為潮濕軟掉或是變質。

雖然我也喜歡甜食,但是如果真的太甜的時候,會沒有辦法吃太多,但是星巴克的咖啡蛋捲不會太甜還帶有一點咖啡香,拿來搭配茶或者是咖啡都很適合。

外觀好看、帥氣我覺得也是伴手禮很重要的一點,星巴克用來裝蛋捲的盒子非常漂亮,蛋捲吃完之後還可以拿來重複使用,像我就可以拿來裝很多用來畫畫的色筆等等,好吃又好用!

巨佳食品紙肉片禮盒、肉乾

來自樹林的巨佳食品,這次收到的有一大盒的紙肉片禮盒,像紙一樣薄薄的肉片,上面有一點芝麻跟胡椒,放到嘴巴裡面輕輕一咬就像吃薄脆的餅乾一般,口感清爽卻又可以吃到肉乾的香味,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而且跟日本人最喜歡的啤酒真的是絕配。

這個台灣名產真的讓我很驚艷,沒吃過這麼薄的肉片!

另外一包則是肉乾,跟紙肉片比起來肉乾則是有一點濕度,吃起來有烤肉的味道,比紙肉片稍微厚一點所以口感更豐富,台灣的肉乾都有一種特別的甜味,這是日本不常見的,所以很適合拿來送給日本朋友品嚐看看喔!

宜蘭名產奶糖酥

奶糖酥曾經獲選台灣百大伴手禮,是來自宜蘭的團購美食,口味有非常多種,像是香蒜、紫芋、起司等等,我先試吃了鮮奶芥末口味~

芥末啊啊啊啊啊啊~~~~~~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牛軋糖,但是因為加了芥末所以味道很有層次,先會吃到芥末的辣味,但是後面馬上就可以品嚐到鮮奶的甜味,不但好吃而且非常有趣。

李鵠餅店

李鵠餅店從西元1882年營業至今,是台灣的知名百年老店,首先試吃的是綠豆沙餅,外皮就是傳統台灣糕點的餅皮,裡面的綠豆沙餡不會過於甜膩,也沒有其他人工香料的味道,可以吃到綠豆本身的香味,以及很舒服、很溫柔的口感,一樣很適合拿來配茶或是咖啡。

接著試吃的是日本人最愛的鳳梨酥,包裝上也印有李鵠餅店的文字,小小的鳳梨酥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奶油味,這樣的尺寸吃的時候很方便,也不會掉屑屑,是很剛好的小尺寸,鳳梨酥吃起來一樣是非常清爽的甜味,而且也有標示不含任何化學色素,可以吃得很安心。

由於李鵠餅店的產品用料天然,所以保存期限都比較短,購買的時候要注意喔!

比台灣名產更珍貴的東西

粉絲見面會上除了收到很多好吃的台灣名產之外,還收到了大家寫給我的卡片、畫以及現場留給我的紙條,真的很謝謝大家,這些我都有好好看完也好好的收著,希望未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跟大家見面喔~

看看我收到的珍貴的東西 看影片

如果想看我吃其他的台灣美食也可以參考以前的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