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東京旅遊推薦-三得利SUNTORY啤酒工廠免費見學行程,還可以試喝神泡啤酒!

DOMO~大家應該都喝過由日本三得利SUNTORY製造的啤酒,這次跟龜仙人一起前往的就是位於日本東京「府中」市的三得利SUNTORY東京武藏野啤酒工廠,在這裡不但可以免費參加啤酒工廠得見學體驗行程,參觀完之後還可以直接在現場試喝超級好喝的頂級神泡啤酒喔!

▼直接看影片▼

看影片學日文

中文:啤酒
日文:ビール
中文:工廠
日文:工場(こうじょう)
中文:參觀、體驗
日文:見学(けんがく)

預約三得利武藏野啤酒工廠免費見學行程

這一次跟龜仙人一起前往的啤酒工廠對大人來說簡直就是「夢之國」,只要事先到網站上預約,選擇預計前往參觀的日期並填寫基本資料,就可以參加這個超級有趣的工廠見學行程,導覽雖然全程以日文進行,但是針對外國觀光客,也有搭配中文、英文等語音導覽,不用害怕語言不通的問題喔!

如果忘記預約也沒關係,當天至現場可以詢問是否仍有參加名額進行現場報名,就算真的沒有辦法參加見學體驗行程,還是可以在外面的商品處買到許多只有在武藏野啤酒工廠販售的限定商品,喜歡啤酒的人真的建議可以加到下一次的東京行程裡面~

三得利武藏野啤酒工廠-見學體驗內容

整個見學體驗行程的長度約70分鐘,一開始導覽員會先從啤酒的原料開始進行講解,三得利SUNTORY品牌旗下的飲品全部都是使用地底深層過濾後的天然水製造而成,可以確保水質長久不變,現場可以直接看到從雨水經過層層過濾後獲得天然水的示意設施,而原來我們天天喝的啤酒裡面,有90%的成分其實都是天然水。

由於旗下製品大量使用了天然水,所以三得利SUNTORY公司本身也有在進行名為「天然水之森」的環境保育計畫,持續進行日本國內的森林的保育計畫,每年的新進員工入社後也規定必須親自參與森林保育活動,在商業營運的過程中,不忘回饋給提供原料的地球。

同時工廠內作業員的制服,也是100%利用回收寶特瓶作為原料,盡可能地減少對地球的損害。

接著在這裡也會讓大家可以直接「試吃」用來釀造The PREMIUM MALT’S的鑽石麥芽,體會一下在變身為啤酒之前,麥芽本身最天然的香味與甜味。也可以直接親眼看到釀造啤酒中不可或缺的啤酒花,平常一般人應該很少會有機會看到啤酒花吧!

在這裡從原料的糖化、過濾、煮沸甚至到最後包裝出貨等步驟,都可以親眼看到實際在運作的機器模樣,一旁也會附上詳細的說明,甚至還有機會看到平常存放啤酒的酒桶內部模樣。

也是因為經過層層把關及繁複的步驟,才可以釀造出超級受歡迎的The PREMIUM MALT’S啤酒喔~

直接看參觀過程影片

三得利武藏野啤酒工廠-啤酒試喝

了解完要做出一杯啤酒有多麽講究與不容易之後,就可以進入我跟龜仙人最期待的部分,啤酒試喝!

在這裡可以喝到完美比例的神泡啤酒,同時泡泡上面還利用麥芽粉末印出字樣,這是在外面看不到的特殊服務喔。

我也自己動手試著做了一杯完美比例的神泡啤酒~

三得利武藏野啤酒工廠限定商品

最後要離開之前,記得可以逛一下外面的商品販賣處,在這裡可以買到許多啤酒工廠才有的限定商品喔,店長也介紹了他最推薦的三種商品。

分別是跟The PREMIUM MALT’S超搭的下酒點心CRATZ毛豆

利用研磨過的麥芽製成的餅乾MALT SABLE,上面還有寫著去過啤酒工廠的特殊字樣。

最後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The PREMIUM MALT’S系列啤酒~

下次有機會到東京旅遊的話,記得來看看這個屬於大人的「夢之國」,或是也可以看看之前的日本旅遊文章喔!

資訊-東京武藏野三得利SUNTORY啤酒工廠

名稱:サントリー 〈天然水のビール工場〉東京・武蔵野ブルワリー
地址:〒183-8533 東京都府中市矢崎町3-1
營業時間:9:30 – 17:00
網站:https://www.suntory.co.jp/factory/musash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