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影片】AsiaYo評價如何?使用心得介紹!日本旅遊超輕鬆!

最近發現了一個訂房網叫做 AsiaYo,當你完全不會日文,又在日本遇到住宿問題的時候,AsiaYo 就可以協助你訂房、住宿的大小事情,完全不用擔心溝通不良的問題!

▼直接看影片▼

日文客服超方便

很多人去日本旅遊應該都會遇到溝通不良的問題,尤其對於住宿來說更是超級重要,這時候AsiaYo的日文客服就可以幫助到你了!

不管是訂房還是入住有問題,透過他們的電話、E-mail、Line,就會有懂日文的服務人員協助你溝通,再也不怕碰到語言不通的問題了。

多種住宿類型選擇

再來是利用AsiaYo訂房也很方便,有很多類型的住宿方式可以選,不管你是要住民宿或是星級飯店通通都有!

現在就連酒店式公寓(通常有獨立的廚具設備)也有,對於想要自己煮東西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而且AsiaYo幫你篩選出來的住宿位置,通常都鄰近車站,也減少了許多交通問題上的煩惱。

我最喜歡AsiaYo的兩個特色

第一個特色就是他有亞洲各國的真人客服,可以處理很多住宿上會遇到的問題。在住宿的時候遇到無法溝通的問題時,你就可以打給AsiaYo的海外真人客服,他們就會有擅長日文的人來幫你溝通。

再來就是他有很多特色分類的旅宿跟飯店可以選擇,不管你是要短住或長住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類型。

就像前面提到的,如果你打算長期住在日本的話,那麼廚房就是不可或缺的,這時在篩選上就可以勾選有私人廚房空間的類型,幫我們快速找到適合的房型,非常方便。

在不方便出國的這3年時間,我想有很多人都憋壞了吧,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出國旅行了,希望這篇關於AsiaYo的資訊能夠幫助到想要去日本玩的大家!

AsiaYo APP:https://bit.ly/40jKRN3
AsiaYo 官網:https://bit.ly/40dlL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