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影片】大阪美食-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必吃,「あぶりや」高品質日本國產牛適合親子、長輩旅遊(完整資訊、交通位置、菜單)

DOMO~!

大家到日本旅遊的時候是不是都會安排一餐燒肉行程呢?

這次要推薦我到大阪的時候吃的「あぶりや」平價日本國產牛燒肉吃到飽,不但價格划算品質也很好喔!

▼馬上看影片▼


這次我去的是位於福島站前的「あぶりや」國產牛燒肉吃到飽,不是福島縣的那個福島,而是位於大阪環狀線上的福島站,就在大阪站的下一站,交通位置很方便。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福島站.png

過去我吃過很多的燒肉吃到飽,可是品質都不太一定,但是如果喜歡吃燒肉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家「あぶりや」,店家標榜使用的都是日本國產牛,而不是進口的便宜牛肉,吃到飽的價格一個人只要日幣¥3780元,最棒的是店家是依照年紀來收費,所以不管是親子出遊或是跟長輩一起旅行都很推薦可以一起來,因為依照年紀有不同的收費標準,不用擔心小朋友或是長輩吃不多不划算的問題,真的是超級貼心的燒肉店!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超級便宜.png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價位大人小孩不同.png

除了燒肉吃到飽之外,還可以另外加點飲料喝到飽或是酒精飲料喝到飽,就算是加點啤酒喝到飽也只要加¥1200日幣,一個成人一餐吃下來也只要台幣大概1500元,是非常平價的高品質燒肉。

店裡的菜單非常豐富,除了大塊的厚切的肉片之外,也有各種店家特別調味的燒肉,像我們就點了以哇沙米調味的燒肉,滿滿的哇沙米吃起來讓燒肉有更多不同的風味。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厚切牛肉.png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哇沙咪烤牛.png

而且店裡的燒肉每一份都有很扎實的份量,肉的厚度都跟照片上的一樣,不會上桌就變成薄片。如果不喜歡加醬調製的燒肉,有些品項也可以在點餐的時候選擇不要醬,原味的燒肉更能吃出日本國產牛的美味喔!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品質超高.png

為了服務來自各國的客人,點餐的時候平板可以使用,上面也有中文選項,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大家都可以輕鬆的點餐,而且不像有些燒肉店點餐之後不一定會馬上上菜,或是上菜時的份量跟原本要的不同,「あぶりや」的上菜速度真的非常快,所以就算用餐時間有限制120分鐘,也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也是特別要推薦這家燒肉的原因之一。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平板點餐.png

菜單上除了肉類之外,也有許多配菜、湯品或是飯食,醃製的燒肉配上一口白飯最後再來一口啤酒,可以一直吃肉不用擔心價格的問題,真的超級享受!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啤酒喝到飽.png

用餐的最後每個人還可以選擇一份甜點,替燒肉大餐劃下完美的句點,簡直太幸福啦!

「あぶりや」在大阪跟京都都有多家分店,因為評價很高所以店內常常滿座,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可以在網站上先預約,或是依照有空位的時間來查看每家店的擁擠狀況,就可以順利避開人潮,吃到超划算的燒肉喔!

【菜單】完整菜單請參考官網菜單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菜單.png 大阪平價燒肉吃到飽推薦-菜單-2.png

【店家資訊】

名稱: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あぶりや 福島駅前店 官網

地址:〒553-0003 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福島5-6-16 ラグザスクエアB1F  Google地圖

交通:大阪環狀線 福島站 步行約2分鐘


【看更多Iku老師影片】

你不知道的京都玩法(方言系列)「京小町和服之旅」[Iku老師]

你不知道的京都玩法(方言系列)「京小町和服之旅」[Iku老師]

►【旅遊秒速用】必學!在好吃燒肉店怎麼用日文點餐? Iku老師

sddefault.jpg

大阪人教台灣人!去大阪觀光必學大阪腔!(ft.ET-KING)

sddefault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