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你知道嗎?相撲選手的生活

這次Iku老師要介紹的是相撲~~

但是為什麼今天會介紹相撲呢?

這是因為Iku老師跟老師的爸爸一起出去玩,剛好遇到一個活動是有關相撲的~所以就藉這個機會為大家稍微介紹了一下相撲~

那馬上就開始吧~

在東京「兩國站」這裡會有相撲選手比賽的場所「土俵」可以參觀~也有相撲相關周邊商品可以買。

之後從「兩國站」步行一分鐘可以到國技館~

在這裡適逢「にぎわい祭り」,所以有很多相撲選手在這裡~

Iku老師請到相撲選手─中谷先生為我們回答幾個問題~

(1)當相撲選手後,覺得最棒的事是什麼?

中谷:「比賽贏了的時候,最開心☺」

(2)當相撲選手後,覺得最辛苦的事是什麼?

中谷:「每天的訓練,要做很多的訓練,還要吃很多食物」

吃東西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但相撲選手為了維持體型,每天必須吃很多東西,吃東西變成他們的工作之一!比較瘦的人剛開始練相撲時,就說覺得最辛苦的就是吃很多東西了!!

(3)相撲選手的髮型可以自己用嗎?

中谷:「不能自己用,要由專業的人每天幫忙用,然後因為練習時會亂掉,所以會一直重新整理」

哇~所以亂掉就再用好,然後練習一下子後又亂掉,然後又重新整理呢!

那麼大家現在對相撲有稍微了解了嗎?

更詳細的介紹都在影片裡,不要錯過了☟☟(影片裡還有Iku老師跟Iku老師的爸爸一起出去玩的畫面喔~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