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影片】沖繩晚上去哪裡?小朋友也可以去的夜店行程推薦!

DOMO~

這一次又要介紹給大家沖繩旅遊推薦必去的行程!
沖繩是很多台灣人喜歡出國的地方,我自己也去過很多次的沖繩,但是每次到沖繩都會碰到一個行程安排上的問題,就是沖繩晚上除了居酒屋跟逛街之外,似乎沒有太多景點可以去,加上很多店家可能很早就關門了,所以最後都只能回到飯店休息。
但是這個問題以後不會有了,因為這一次要介紹的就是沖繩老少咸宜的夜店表演喔!

▼直接看影片▼

【看影片學日文】

三線(さんしん)
石獅(シーサー)
忍者(にんじゃ)

琉球奇幻之夜介紹

以前不管是我或是身邊的朋友去到沖繩最苦惱的就是晚上到底要去哪裡?有什麼好玩?

這一次要介紹的「琉球奇幻之夜Ryukyu Aamazing Night」就是超級適合沖繩晚上的活動~

這個表演在2018年就曾經推出,透過沖繩在地的傳統藝術表演,結合現代化的場所、音樂以及燈光,受到超級多人的喜愛,最後在2019年正式變成常態固定的表演喔!

推翻過去夜店表演都是大人限定入場的形象,琉球奇幻之夜屬於結合傳統舞蹈與音樂的藝術表演秀,所以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長輩、大人或是小孩,都很推薦可以安排其中一天的晚上購票入場觀賞,是很特別的表演秀~

表演內容

表演的內容包含沖繩知名的傳統三線演奏、太鼓表演、傳統獅子舞,甚至還有超級神秘的忍者舞蹈秀,多樣的舞蹈演出,搭配現場不停變換的燈光與音樂,讓現場的觀眾都看得超級開心!

除此之外如果入場的時候選擇比較前方的位置,還會有機會跟舞者近距離的互動,或是邀請你一起上台跳舞喔,是不是超級有趣呢~

表演場所、時間、門票

琉球奇幻之夜演出的地點就是沖繩當地最大的夜店「Club Epica」,距離最熱鬧的國際通走路大約7-10分鐘就可以抵達,結束晚餐或是逛街行程後要直接去看表演也是超級方便~

另外,根據大家購買票券行程的不同,也有贈送飲料、酒類或是有泡盛喝到飽的方案可以選擇喔!

購買行程可以參考KKday的網站 往這裡

表演的時間目前是固定在每個禮拜的星期一跟星期五,一個禮拜有兩天,所以在安排行程上也可以選擇自己比較方便的日期前往。

下次不要再說沖繩晚上沒有東西可以看可以玩了,一起來看看好玩的奇幻之夜表演吧!

相關資訊

名稱:琉球奇幻之夜 Ryukyu Aamazing Night
地點:沖縄縣那霸市松山1-5-1 Namura Hall 3F(Google Map)
交通方式:
【步行】從國際通 步行約7分鐘
【最近公車站】若松入口站 步行約3分鐘
【單軌列車】縣廳前站 步行約8分鐘/美榮橋站 步行約9分鐘
時間:每週一、每週五,入場19:30 表演 20:00 – 21:00
(目前表演日期僅安排至2020/2/10,後續是否延長請大家至官網查詢)
網站:https://ryukyu-amazing-n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