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影片】鄰近羽田機場「奇怪的飯店」海茵娜酒店實際入住介紹

哈囉~DOMO~

大家到東京旅遊的時候喜歡住什麼類型的飯店呢?
這一次我在羽田機場附近住到了一間「奇怪的飯店」,裡面的員工居然通通不是人,而且還有兩隻超奇怪的大恐龍喔
到底有多奇怪多好玩,馬上來看一下吧!

▼超奇怪的飯店直接看影片▼

【看影片學日文】

中文:飯店
日文:ホテル
例句:ホテルに泊まります。(住飯店。)
中文:機器人
日文:ロボット
例句:ロボットがいます。(有機器人。)
中文:東京
日文:とうきょう
例句:ここは東京です。(這裡是東京。)

「奇怪的飯店」東京 羽田

這一次要入住的「奇怪的飯店」距離羽田機場只需要大概15分鐘的距離,非常適合隔天早上就要搭乘飛機或是晚上才抵達日本的人入住。

為什麼我一直說是「奇怪的飯店」呢?
這間飯店的日文名字就叫做「変なホテル」中文雖然使用讀音翻成「海茵娜酒店」但是只要唸一次就會發現,名字就是日文的奇怪「変な(へんな)」總之就是奇怪的飯店!

機器人辦理入住手續

一進到飯店就會發現櫃檯站著的不是接待人員,而是超級奇怪的暴龍、雷龍還有一位很像真人的機器人小姐準備接待入住的客人。

除了超級有趣之外,機器人小姐跟兩隻恐龍,都分別會說四種語言喔,只要在前方機器選擇自己使用的語言,就可以依照指示完成入住手續領到房卡,聽到恐龍說話真的超級有趣也超級奇怪,手續完成之後,恐龍還會跟你鞠躬敬禮,超級有禮貌~

如果真的在使用上遇到任何問題也不用擔心,櫃檯旁邊還是有按鈕可以尋求真人工作人員的幫助喔!

恐龍說話辦理入住手續 看這裡

「奇怪的飯店」房間設備

這一次入住的是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洗手間是一般日本商務飯店常見的從浴缸、洗手台到馬桶一體式的設計,基本備品跟吹風機都有準備。

床頭也附有一個插座孔跟一個USB充電孔,為了節省室內空間只要把牆上的折疊桌掀開,就有多的插頭還有桌子可以使用。

由於奇怪的飯店主打高科技的飯店體驗,除了普通的備品外,房間裡也都會有一台「Handy」,這一台免費的手機有中文介面可以選擇,除了可以提供撥打國際電話的服務外,還可以當成Wi-Fi機帶出去使用喔,超級方便~

另外房間裡還備有一台看起來很像冰箱的LG衣物護理機,只要把衣服掛進去就可以除臭、烘乾、殺菌等等,晚上去吃完燒肉回來也不用怕衣服會臭喔!

房間內部導覽 看這裡

早餐、退房手續

「奇怪的飯店」也有很豐富的早餐自助吧可以使用,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可以挑戰自己做鬆餅,雖然自己做的鬆餅雖然可能會長得有一點奇怪,但是還是很好吃喔~

退房的時候一樣去櫃檯找一隻恐龍,把房卡投入機器之後,恐龍就會很你鞠躬說再見,不但方便也超級有趣!

早餐自助吧影片 看這裡

大家有空的時候來住住看吧!

飯店交通位置與交通方式

名稱:変なホテル 東京 羽田(海茵娜酒店)
地址:〒144-0033 東京都大田区東糀谷2-11-18(Google Map

從羽田機場出發:每日有16班往返機場跟飯店的免費接駁巴士,時刻表看官網
搭乘電車:至京急空港線「大鳥居」站下車後,從車站東口徒步約6分鐘
搭乘計程車:約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