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MODU變形積木 親子玩具不求人

Puchi的阿嬤隔了九個月終於第一次抱到孫子了,這一次疫情真的太久了,還好大家都健健康康的,終於讓阿嬤抱到孫子很開心呢!這一次也有把給Puchi的玩具(MUDO)帶回日本,讓她在日本的家也能玩得開心。

▼直接看影片▼

剛來日本怕生的Puchi

Puchi在台灣很少跟我們以外的人接觸,也是第一次見到阿嬤,所以就顯得很怕生,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熟悉才行。

剛開始Puchi只要跟阿嬤對上眼就會哭,但是Puchi又很喜歡看阿嬤這邊(笑

還好經過一段時間的熟悉之後就不怕阿嬤了!現在給阿嬤抱也很開心呢~

MUDO

接著就是拿出玩具(MUDO)讓Puchi和阿嬤一起玩!

MUDO這款變形積木可以利用多種的組合方式變成不同的玩具,我的這一款示意圖寫了九種玩法!

從左至右由上到下分別是「學步車、搖搖馬、滾筒、直行車、障礙物訓練、翹翹板、賽車、攀爬器、平衡訓練」,但肯定還有更多變化的,就等著小朋友長大發揮創意吧!

內容物長這樣,有很多的積木在裡面。

第一個幫Puchi做的是小滑板

像是衝浪一樣的推去找阿嬤(笑

再來是做做看攀爬器

這些用來組合的積木都是軟軟的,就算不小心撞到也不會痛,所以不容易讓小朋友受傷,是很讓人安心的玩具。

組好了!真的就像一個小小的攀岩一樣,可以讓Puchi練習站立。

Puchi很開心

MUDO變形積木這個玩具有很多種的玩法,隨著小朋友年齡的增長,他們也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新玩具。(可以從6個月用到6歲左右)

如果大家覺得這玩具不錯,也想要買的話,可以參考下方的連結喔!

丹麥爸媽也瘋狂的 MODU 變形積木 嘖嘖集資搶購中
https://zecz.ec/39JUj3L
台灣總代理官方網站
https://www.qbe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