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SAWAWA 100% 有機棉今治氣織浴巾 使用心得

因為之前一直都是沒有辦法讓阿嬤跟Puchi一起玩的,這一次回來日本終於可以讓阿嬤與Puchi一起散步、吃飯和洗澡囉!也順便推薦給大家超好用的SAWAWA有機棉今治氣織浴巾,下面會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

▼直接看影片▼

阿嬤跟Puchi的一天

這一篇來跟大家分享阿嬤和Puchi熟識之後的一天都在做些什麼!

想起剛開始Puchi見到阿嬤的時候還會大哭呢

現在終於可以玩在一起了

阿嬤與Puchi的一日挑戰開始!

餵奶挑戰成功!

想想從疫情開始到現在,只有我和太太兩個人一起照顧Puchi,現在阿嬤也能一起照顧Puchi了,就忽然覺得好輕鬆。

Puchi吃飽以後睡個午覺就出發去散步囉

散步累了也要補給一下水份

散步完回家了!

洗澡後讓身體超速乾的SAWAWA今治浴巾

散步後接著就是洗澡,把出去玩的髒污洗乾淨!

Puchi洗澡有她專屬的秘密武器,我們家只有Puchi才有這個毛巾,看到今治認證這個標籤,我想認識的人都會明白它的厲害!

今治毛巾是日本毛巾第一品牌

蓬鬆蓬鬆的今治毛巾,這一條浴巾的優點就是吸水性很好,一瞬間就把剛洗完澡的Puchi身上的水分吸乾。

先用今治浴巾把頭髮的水分快速吸收,接著再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就很清爽了!

今治毛巾可是有著120年的歷史呢

測試今治毛巾吸水能力的方法就是泡在水裡面,5秒內就會因為吸收水分而變得沈重開始沈下去,如果沒有沈下去,那很有可能就是假貨!

用洗衣機洗好幾次也沒有問題,依然能夠保持浴巾的澎鬆感。

為什麼吸水能力這麼重要,是因為小朋友比較怕冷,洗澡之後身上濕濕的吹到風很容易生病,這時候用今治浴巾快速把身上的水分吸乾就很重要了。

如果對這個毛巾有興趣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參考下方的購買資訊連結喔!

購買資訊


SAWAWA|Air-thread 100% 有機棉今治氣織浴巾
https://zecz.ec/3muf4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