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影片】洗衣球好用嗎?大掃除洗衣服試用日本ARIEL洗衣膠囊

不管日本台灣,每到過年就是要大掃除!加上現在日本還有疫情,家裡又有小朋友、生病的爸爸要照顧,衛生上面勢必得更加注意才行,本篇就來分享我們在日本的大掃除做些什麼吧!

▼直接看影片▼

日本過年大掃除在幹嘛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日本大掃除都做些什麼吧!

丟東西

大掃除第一件事就是丟東西!
因為我們一次多了三個人搬回來日本,老家東西本來就滿多的,必須要整理才有空間讓我們居住。

這種一次要丟很多東西的狀況,就跟上次一樣要叫卡車,這次我們是叫了可以載3噸垃圾的卡車來幫忙。

從台灣搬到日本要花多少錢?我花了200萬

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家裡真的用不到、不需要的東西放到庭院,等卡車來的時候一起搬上車,卡車就會幫我們載去丟。

接著就來丟東西囉!

把不要的床墊、櫃子、衣服、椅子、雜物通通搬上車!

載了滿滿一卡車啊!

垃圾終於清完了,但還有事情要做!
就是洗衣服

洗衣服

過年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洗衣服,把所有的髒衣服、窗簾、床單通通洗乾淨,新衣服新氣象!

剛好吃壽司的時候,不小心讓白色衣服沾到醬油了(上面還有芥末的味道呢),順便一起洗!

像這種被醬油沾到的污漬,如果沒有馬上清洗就很難洗,只能出動秘密武器了。

這次使用日本ARIEL的4D抗菌洗衣膠囊來處理它!

不過我用的這款ARIEL 4D抗菌洗衣膠囊加入了最新的碳酸發想科技,洗衣服的時候會有微氣泡深入纖維帶走污漬,讓衣服從底層就乾乾淨淨。

這麼小小一顆4D抗菌洗衣膠囊就可以洗一桶的量,很適合過年有大量衣物要洗的時候用。而且也不用算要用多少量,直接丟進去就可以了。

就像這樣直接把ARIEL的4D抗菌洗衣膠囊丟進去,接著再把要洗的衣服扔進去就好。

洗好之後馬上檢查沾到醬油的那件白色T恤,一整個乾乾淨淨跟新的一樣,沒想到ARIEL碳酸發想科技的4D抗菌洗衣膠囊這麼厲害!

剛剛忘記提到,這個洗衣球還有抗菌抗臭的效果,味道聞起來也不錯。面對日本嚴峻的疫情,靠它幫忙洗去衣物上99.9%的病毒,讓我更安心。

4D抗菌洗衣膠囊購買資訊和注意事項

台灣如果有想買「ARIEL 4D抗菌洗衣膠囊」的朋友,記得要認明包裝上六角形的「P&G正貨標示」。

目前實體通路、網路都有販售,這個洗衣膠囊總共有四款,可以根據用途購買,分別是「經典抗菌、室內晾衣、抗蟎抗菌、微香」這四種。

ARIEL 4D抗菌洗衣膠囊購買資訊
momo:https://lihi1.com/8wL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