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台灣全家超厲害!日本人也覺得超好喝的各國啤酒推薦

便利商店開箱系列又來囉~之前住在日本的時候,我也曾經在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打工過,這一次要介紹的就是,台灣全家的酒類商品,連日本人看了都覺得超級厲害喔!

這次邀請了一樣也是住在台灣的日本人小百合,跟我一起試試看全家便利商店的各國啤酒,到底哪一種是愛喝酒的日本人也推薦的呢?

▼直接看影片▼

全家便利商店各國啤酒

說到夏天就是~啤酒的季節!

全家便利商店各國啤酒

日本人不管是吃飯或是聚會的時候,不可或缺的就是啤酒,來到台灣之後才發現,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真的超級厲害,可以找到很多國家的經典款啤酒,就好像環遊了世界一樣,這一次就讓兩個日本人幫大家試喝看看,看了我們的心得之後就不怕買錯踩雷囉!

日本-常陸野貓頭鷹小麥柑橘白啤酒

這一款小麥柑橘白啤酒是日本製造的精釀啤酒款,也是常陸野貓頭鷹系列啤酒裡的旗艦款。

全家便利商店-常陸野貓頭鷹小麥柑橘白啤酒 全家便利商店-常陸野貓頭鷹小麥柑橘白啤酒-2

打開之後馬上就能聞到柑橘香味,喝起來的口感也非常清爽,不管是搭配炸物或是重口味的食物都很適合,瓶身設計可愛口感也很清爽,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歡的一款啤酒喔!

日本-CHOYA 超果感氣泡梅酒

如果喜歡到日本的酒品,一定會知道超級有名的CHOYA梅酒,光是看到CHOYA的品牌就讓小百合開始期待,不愧是女生最愛的梅酒品牌。

全家便利商店-CHOYA超果感氣泡梅酒 全家便利商店-CHOYA超果感氣泡梅酒-2

這一款梅酒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在梅酒之外還另外加了7%的梅果汁,而且全部都是選用日本國產的梅子製成,所以包裝上也特別標示這是一款「超梅感」的梅酒。

這款氣泡梅酒不但口味清爽,而且酒精濃度不高,本身的氣味也很香醇,女生聚會的時候很適合嘗試看看喔!

英國-詩莊堡歐洲蜜香

喝完了兩款來自日本的啤酒,接著要介紹的是來自英國的詩莊堡歐洲蜜香蘋果酒,這一款是目前全球市佔率第一名的蘋果酒,居然不用出國在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啦~

全家便利商店-詩莊堡歐洲蜜香 全家便利商店-詩莊堡歐洲蜜香-2

使用了整顆蘋果製造的啤酒,打開的時候馬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蘋果香,喝的時候也非常清爽、順口,口中還會帶有一點蜂蜜的香氣,而且酒精濃度只有4.5%,甜度跟苦味也中和的剛剛好,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喔!

奧地利-Zipfer啤酒

這款來自奧地利的啤酒已經有超過160年的歷史,使用傳統精釀技術,保存了精釀啤酒絕佳的口感及風味,也因此被認為是最能代表奧地利的啤酒之一喔!

全家便利商店-奧地利Zipfer啤酒 全家便利商店-奧地利Zipfer啤酒-2

實際喝了之後會發現跟平常在日本喝的啤酒有很大的不同,在啤酒的苦味上還添加了一份獨特的香氣,如果夏天不想出門的話,只要買這款奧地利Zipfer啤酒,就算是在家也能夠享受到精釀啤酒的絕佳風味~

紐西蘭-歐穆紐西蘭8%蘋果酒

這一款蘋果酒跟前面試喝的「詩莊堡歐洲蜜香」不太一樣,倒出來的色澤比較淡一些,剛開始會覺得蘋果香不這麼強烈,但是喝下之後嘴巴裡面蘋果香的餘韻卻會一直不算散發出來。

全家便利商店-歐穆紐西蘭8%蘋果酒 全家便利商店-歐穆紐西蘭8%蘋果酒-2

同時這一款蘋果酒的酒精濃度也比較高一點,如果更喜歡強烈微醺感覺的話,就可以試試看這一款蘋果酒喔!

台灣-金色三麥檸檬蜂蜜啤酒

喝了一圈不同國家的啤酒之後,最後當然要回來喝一下台灣原產的金色三麥檸檬蜂蜜啤酒,果然夏天就是啤酒+蜂蜜~

全家便利商店-金色三麥檸檬蜂蜜啤酒 全家便利商店-金色三麥檸檬蜂蜜啤酒-2

蜂蜜啤酒是金色三麥非常有名的經典款啤酒,加上了檸檬之後一打開瓶子就可以聞到檸檬的香味,喝的時候同樣也是非常的清爽,嘴巴裡面不停散發出蜂蜜跟檸檬的香氣。夏天一回到家的時候如果來一瓶冰冰涼涼的啤酒,選擇這一款一定很棒喔!

除了上面介紹的各國啤酒之外,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超多方便又好吃的下酒菜可以選擇,買啤酒的同時記得不要錯過喔~

看更多Iku老師吃台灣美食的文章 ► https://ikuchannel.com/category/ikulaoshi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