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自然屋海外直送台東鳳梨釋迦 讓日本人好驚艷

這次台灣水果出口又遇到了問題,讓我發現台灣這麼好吃的鳳梨釋迦,日本卻很少有人吃過,於是立即盡自己的小小一份力來幫台灣水果一點忙,就用自然屋買台東的鳳梨釋迦給日本的家人朋友們吃吃看!

我想日本的朋友們吃了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吧,讓日本人吃了鳳梨釋迦後續也會想買台灣水果就太好了~

▼直接看影片▼

台灣遇到了大危機大問題

最近我聽到了台灣農夫遇到的大危機大問題,所以我想想辦法幫忙!

如果大家可以的話,請多多把這篇文章或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幫助農民吧!

當然自己要先行動才行,所以我買了自然屋的台東鳳梨釋迦,來請家人和朋友一起吃吃看,希望他們之後也多多支持台灣水果。

自然屋的台東鳳梨釋迦

這一次買的自然屋台灣鳳梨釋迦,外盒包裝長這樣子。

釋迦採冷凍方式運送

盒子裡面的鳳梨釋迦是這樣包裝的,因為出口到日本一定要用冷凍的方式。

冷凍釋迦的退冰方法

不用擔心釋迦被凍壞,只要將冷凍的釋迦退冰大概30分鐘,感覺像是冰淇淋的時候就可以吃了!

如果家裡有微波爐,也可以用解凍的200瓦火力,微波40秒就可以吃了。

讓日本家人和朋友吃吃看台東鳳梨釋迦

出發!

第一位:日本媽媽

第一位試吃的是我的日本媽媽!

這次的危機算是台灣到日本的釋迦初次輸入

鳳梨釋迦的切法

鳳梨釋迦有很多不同切法,但我們先切一半,切完之後可以直接用湯匙挖來吃。

或是還可以繼續切對半.並把底部和皮連接的部分切掉,接著再切成塊狀,這樣就更好入口了!
備註:種子是不能吃的喔

媽媽吃鳳梨釋迦的感想

日本媽媽覺得鳳梨釋迦的口感吃起來像冰淇淋,是她人生第一次吃到的味道。

超甜的鳳梨釋迦!

不過媽媽也覺得可能不需要解凍那麼久,會更好吃吧!?

後來還吃出了熟成柿子的味道呢

媽媽覺得吃鳳梨釋迦可以搭配熱的黑咖啡,因為鳳梨釋迦本身滿甜的,搭配黑咖啡剛剛好!

第二位:Puchi

下一位品嚐釋迦的是Puchi!

嬰兒吃鳳梨釋迦就要把種子和皮去掉,並壓爛弄成像這樣泥狀的感覺。

第一次吃的時候只要一點點,先看看喜不喜歡吃。

還好Puchi還算喜歡~

第三位:高中學姐Himi

接下來要品嚐鳳梨釋迦的人,是我的高中學姊Himi醬!

解凍一陣子的釋迦還是很冰呢,可能也跟天氣有關係,太冷的話就要解凍久一點。

學姐雖然是第一次切釋迦,但照著方法做也是很好上手。

究竟她吃起來味道如何呢

學姐覺得鳳梨釋迦口感吃起來像梨子跟桃子,就是硬的桃子跟軟的梨子合在一起的感覺。

學姐Himi覺得很好吃,真的是太好了!

要是有機會來東京東村山車站的話,可以找學姐Himi喝咖啡喔!
她說離車站走路不到一分鐘就能到了

為什麼冷凍的鳳梨釋迦一樣好吃?

海外直送鳳梨釋迦好吃的秘密
使用了農委會的專利冷凍技術,讓鳳梨釋迦顏色不變,並保留新鮮的口感和營養價值。(聽說這個冷凍技術的機器要1億台幣)

自然屋台東鳳梨釋迦購買資訊

如果有想購買台東鳳梨釋迦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連結,不管是日本朋友想要買,或是台灣朋友想買給日本人都可以喔!

自然屋-中文版
https://reurl.cc/021zmM
自然屋-日本語版
https://reurl.cc/AKA19Z

相關文章:
【影片】台灣麻豆御用文旦開箱和食用方法(自然屋)
【影片】自然屋有機農產品 台灣鳳梨直送日本 台日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