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苗栗通霄落日大道怎麼去?腳踏車就很方便!

全台最美日落景點在哪邊?我聽說就在苗栗通霄,所以這次影片的目標就是出發去看全台最美日落!當然路上也會去其他景點走走,這樣子悠閒的騎著腳踏車,一邊欣賞美景,真的是非常舒服呢~

▼直接看影片▼

綠光海風自行車道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在台灣開車騎車的,所以要去這種需要一點距離的地方,就會選擇騎腳踏車。苗栗的綠光海風自行車道,就是個很適合邊騎腳踏車邊欣賞風景的道路。

像這次要看位在苗栗的最美日落,因為出發的時候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就可以騎著腳踏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吹著風,很舒服!

沿途還可以到旁邊的海灘走走,通常都沒什麼人,所以不用擔心擠來擠去。

岸上的風力發電機也非常壯觀!

外埔漁港

繼續往下騎還會來到外埔漁港

也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休息的好地方!

同興老街

休息夠了之後再接著騎下去就會來到同興老街

這時候已經離好望角不遠了

好望角

果然騎一下子就到好望角了!

大家來苗栗玩可以試試看騎腳踏車,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不過有戴帽子的話要抓好,因為風很大!

像這樣子扶著欄杆邊吹著海風,真的很舒壓~
如果沒有要去日落大道的話,在這邊觀賞夕陽也是一個好選擇。

但我這次的目標就是要去日落大道,所以我當然要繼續往下騎囉~

過港貝化石層

差點忘記在好望角的旁邊,還有一個過港貝化石層可以參觀。

這裡的地貌很特別,有順路的話就來看看吧。

白沙屯

接著就會來到白沙屯

雖然這邊也是個欣賞日落的好地方,但也離我的目的地日落大道不遠了,趁太陽下山之前我得趕快騎!

如果有時間的話是可以下來玩玩沙子,這裡的沙子很漂亮,小朋友來會玩得很開心。

日落大道

沿途欣賞了這麼多美景、有趣的地方,終於來到最終目的地日落大道啦!

真的不愧是知名景點,可以看到我身後已經有超多人來這邊等了。

聽説這個地點就是苗栗最棒的日落地點,光這樣看著也很舒服呢~

看了這麼美的日落,感覺一整天的疲憊都值得了。

很漂亮吧~

旅行心得

今天這樣一整天跑下來,感覺才像第一次認識了苗栗,雖然以前也來過幾次,不過都是演講、工作之類的沒有停留很久,所以沒有體驗這麼完整吧。

這一次去了很多地方,就感覺很棒!尤其前面提到的海邊很漂亮,也有一些地方你還可以獨佔那個風景。如果有時間的話,很適合慢慢走、拍拍照的旅行,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