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大同寶寶智慧音箱 開箱介紹!Google語音助理好方便~

讓我來台灣的關鍵人物秋山光輔先生,跟我說他要回去日本了,當然在趁他離開之前,一定要好好跟他聊聊天的!我也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要送給他,可以說是非常能夠代表台灣的大同寶寶。大同公司現在出了一款大同寶寶智慧音箱,不只可以當作擺設,還能夠播放音樂、使用 Google語音助理,非常厲害!

▼直接看影片▼

大同寶寶智慧音箱 介紹

這個就是大同寶寶,應該台灣人都知道吧!我覺得大同寶寶已經可以代表台灣了(笑

內建Google語音助理

這次的大同寶寶不再是擺設用的公仔而已,裡面內建了Google語音助理,並且擁有三大特色功能。
1. 串接智慧家電,動口就能操控。
2. 詢問日常大小事,不用拿手機也能查。
3. 預約鬧鐘提醒,不怕錯過重要時間。

只要有能夠對應的家電都能操作,像是開冷氣或電風扇,只要能連結到Google Home就行。

360 度全向音效喇叭

這個大同寶寶還可以當作音響來使用,它擁有360度全向音效喇叭,並且支援市面上的主流串流軟體,聆聽的體驗也是很不錯的(後面會介紹給大家)。

頭頂喇叭介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頭寶寶頭頂上的喇叭是採用T-Texture先端高分子塑料布,具有防水防污耐髒的設計。不過機身沒有防水,這點要注意!

大同寶寶智慧音箱 操作功能介紹

前面腳上有四個按鈕,由右至左分別是「播放暫停鍵、藍芽、降低音量、提高音量」。

而腳的後面則是有電源線插入口跟電源開關,使用起來還滿簡單的。

包裝旁邊也有介紹幾個可以叫大同寶寶做的事情,大家有買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大同寶寶智慧音箱 放音樂測試

聲音的測試還請大家至上方影片時間的 2分26秒 位置觀看,音質跟立體聲還滿不錯的。

大同寶寶經典復刻智慧音箱 首次對外販售

大同寶寶智慧音箱:https://r.zecz.ec/J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