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小朋友人生第一次紅包買了什麼!美美加背巾

不能見到孫女的日本阿嬤,又寄了好多禮物過來,禮物上面有好多孫女的名字啊!從這些禮物就能看出日本阿嬤有多想要看看自己的孫女。之後一定會讓Puchi穿阿嬤給的衣服,帶去日本給阿嬤抱抱讓她開心的!

再來就是Puchi拿到了她人生第一個過年紅包,這次剛好有缺的東西,就拿著阿嬤的贊助,去買了很好用的揹巾給她!

▼直接看影片▼

Mayumi阿嬤給Puchi的禮物

大家好,我是Puchi!臉看起來有越來越大了!

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日本阿嬤寄來的禮物吧!
BabyGoose這家的東西真的很可愛呢~

熊熊裝
這件服裝可以把手跟腳的地方拿下來,這樣就算長大了也還可以穿!

小天使裝(馬賽克的部分是名字)
這是上下兩件式的,並且還有一對可愛的翅膀!

犬印 播州織 甚平コンビ
是一件有220年的傳統跟最棒的技術的衣服,等今年夏天就可以穿了。

兔兔衣領
這個一樣是後面可以繡上名字的獨一無二衣服

小兔兔
大概再過幾個月Puchi就會自己拿起來玩了吧

日本阿嬤的信

日本阿嬤給孫女的紅包
要用來做什麼好呢~當然是要拿來買讓女兒可以用很久很久的東西了,揹巾!

美美加meimeijia

網路上查這裡是可以試背很多不同品牌的背巾,所以就來這邊買了。

是一對一預約制的,接受預約的時間如圖
通常時間是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四點(中午12點休息)

想要安排試背的話可以掃一下上面的QR Code預約喔

這裡有超過9個以上的牌子、25款以上的背巾可以供大家挑選、試背,幾乎都是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的。

這是美美加meimeijia推出的「背巾誌」,針對市面上主要的品牌來做重點整理。

其中賣得最好的是Ergobaby跟Pognae

背巾還有分有坐凳跟沒坐凳的

有坐凳的長這樣

首先試背的是Ergobaby,店家介紹説日本還滿喜歡這個品牌,Ergobaby背巾前面這塊布是比較長一點的,新生兒剛坐上去可能會看不到頭,所以店家也有特製一款毛巾束帶,來讓小朋友可以坐上去墊高,就不會看不到頭了。

這一次試背的背巾還滿穩的,不會晃來晃去,也有腰部支撐,比較不容易痠痛。

Ergobaby的另一款背巾,是比較短版的,包的感覺也不太一樣,這一款空間比上一款小一點,如果Puchi是比較肉肉的,就會有點像穿緊身褲一樣有勒痕。

接著試背的是韓國的Pognae,是有坐凳的背巾,因為下面不能調寬長,所以也可以用前面提到的店家特製毛巾束帶,讓小朋友比較可以用斜跨的方式坐上去。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靜音拉鍊,有時候用魔鬼氈會嚇醒小朋友,就可用拉鍊的方式卸裝。

最後我選擇的是Ergobaby的,也就是第一個試用的那款,店家說這一個牌子的特色就是顏色很多,真的會讓人有選擇困難!

不過我要選的是吐奶之後比較不會那麼明顯的,店家建議是不要選太深的顏色,像黑色沾到毛屑或髒污就會很明顯。

最後就選擇了「Ergobaby OMNI 360」灰色,是一款吐奶後比較看不出來的顏色!

如果真的要回去日本或旅行,都會很需要背巾,畢竟有的地方是沒有電扶梯或是不能用手推車的。

收納的方式也很好操作,搭配美美加meimeijia開發的收納袋,就可以變成一個能背能提的收納包了。

店家也有很好的售後服務,如果我們忘記怎麼用,或是操作上有問題,都可以透過線上客服詢問,還會支援影片操作給我們看。

當然售後服務卡上面也有簡易的教學,交叉式背法的訣竅、重點,還有收背巾和清洗背巾的方式,讓我們不怕忘記。

謝謝美美加meimeijia幫我選最好的背巾,非常推薦有需要的大家過去試背看看喔!

美美加meimeijia店家資訊

官網:美美加meimeijia.最懂背巾的專家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648巷30號
粉絲團:美美加meimei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