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LIGHtogo 車用UVC殺菌燈 使用心得!

如果台灣大車隊、所有計程車上面都能放這個,乘客坐起來就安心了嘛!LIGHtogo紫外線殺菌燈,使用上非常簡單,只要插入送風口,並接上USB就能馬上啟動了,透過裡面的UVC紫外線殺菌燈,可以讓車內循環的空氣都是經過消毒的,在現在這個時代真的是滿重要的,會令人感到安心的東西。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就更推薦買來放在車上用囉!

▼直接看影片▼

推薦台灣大車隊、計程車使用!

在知道這個產品之後,我覺得非常適合台灣大車隊或計程車使用,因為他們常常需要載不同的客人。

加上車內又是密閉空間,如果能搭配LIGHtogo紫外線殺菌燈這種常駐的空氣過濾消毒裝置,我想不管是對司機還是乘客的衛生安全上,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LIGHtogo車用UVC殺菌燈 使用方法

這個LIGHtogo車用UVC殺菌燈設計上非常的簡潔,一頭是殺菌燈,另一頭是USB接頭。

先把殺菌燈的那一端插在送風口上

接著再插上USB,這樣殺菌燈就啟動囉!

LIGHtogo車用UVC殺菌燈 功能介紹

LIGHtogo車用UVC殺菌燈,插上去就會像這樣。

而他之所以亮亮的,就是因為裡面的紫外線殺菌燈正在運作,讓出來的空氣都直接經過這個UVC殺菌燈消毒!

而且佔用的空間也不大,非常輕巧。

UVC是什麼?

UV(紫外線)依照波長的不同,又可以分為UVA、UVB和UVC三種,其中的UVC就是我們很常見的那種拿來消毒殺菌用的光線。

產品特色

這個產品非常的單純,就是透過紫外線燈光去殺菌,所以完全不會有任何異味。

而且他也透過外殼的金屬材質,把裡面的紫外線光給隔開,避免直接照射人體照成傷害,所以在使用上是很安全的!

甚至還是唯一通過ETC光生物安全認證的車用UVC殺菌燈產品呢~

不過還是盡量不要拿起來用眼睛直視它哦!

有小朋友的家長們,我覺得也很適合這個產品,尤其現在疫情還沒結束,車上裝了這個之後也會比較安心,讓車內整個空間的空氣都可以持續消毒!

哪裡買?

LIGHTOGO 車用UVC殺菌燈(ETC光生物安全認證)
購買網址:https://r.zecz.ec/5TX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