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屏東恆春在地美食 福記 鄉村冬粉鴨

這一次來到了台灣的最南邊,難得來一趟一定要吃一下美食!
好吃的美食果然還是得靠在地人推薦才會知道,這次的幾家就是民宿的人介紹給我的,旅遊就是這樣才吃得到道地的美食!

▼直接看影片▼

福記肉羹蒸餃

店名:福記肉羹蒸餃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18號

這一家店聽老闆說開了20年,很厲害!

蒸餃QQ的很好吃!醬油也是加上蒜頭的那種,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而且在我吃的途中還是一直有客人進來,生意真的是非常好。

鄉村冬粉鴨

店名:鄉村冬粉鴨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91號

這家店也是很厲害,Google的評價有2000多個,可以說是傳說中的台灣最南美食了!

鴨肉是又軟又嫩的那種,湯頭則是非常厲害,如果有喝酒,宿醉的時候來喝這個一下子就醒了,精神百倍!讓我連續說了超過10次的好吃啊!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煙燻滷味了,台北很少可以吃到這樣的滷味吧~

一定要搭配他們特製的辣椒醬!這個辣椒醬不是單純的辣,是有味道的辣椒醬,並且會給我力量的那種。

如果我家附近就有這家店的話,我一定是常常去外帶的,每週帶個兩三次都不會膩,尤其是喝完酒之後有點醉醉的,很適合來這邊吃!

來到南部吃美食發現的一件事情是,他們薑絲的放法非常豪邁,不像北部放一點點,南部是直接抓一把給你。

屏東美食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