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日本ATEX Lourdes系列 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評價!

我想大家想像中的按摩椅應該都是超大一台吧,今天開箱的這台是PTT也有在討論的牌子「ATEX」,他們的這款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很厲害,可以一機三用,按摩肩膀、腰背、臀部都沒問題,更重要的是還很安全,擁有自動斷電保護,送給長輩使用也非常好!

▼直接看影片▼

ATEX Lourdes 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在日本買的好東西!

這個就是ATEX Lourdes系列的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ATEX公司介紹

這個ATEX是日本按摩產品領域非常知名的一間公司,有超過30年的歷史。

體積小好攜帶

我在台灣也是常常看ATEX的產品,因為體積很小,在日本買很容易帶回去台灣。

重量也很輕,單手就可以拿起來了,力氣比較小的女生也沒問題哦~

而且ATEX Lourdes系列累積的販賣台數高達1200萬台,非常驚人!

三種使用方式:屁股、肩膀、背腰

這個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可以使用在屁股、肩膀、背腰上。

在使用之前當然要先插上電源,就在控制按鈕的下方。

像這樣坐在上面,就可以讓屁股和腰部都很好的被按摩到。

也可以躺著用,稍微放高一點還可以按摩到肩膀。

然後因為他很小台,所以你想在哪裡按摩都很自由。

還有不得不說這產品的設計很厲害,L型的幅度讓我在躺下來的時候,都能感受到非常的貼身,很舒服啊!

熱熱模式

冬天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靠上去很冰冷,只要開啟熱熱模式的話,這8個按摩球都會變得熱熱的,讓我們冬天也能享受溫暖的指壓按摩囉~

而且溫度是介於38度到45度之間,模擬人體的溫熱手感,不會太燙剛剛好。

按鈕上的H就是熱熱模式的切換鍵

三種按摩模式:基本、緩和、職人

按摩的模式也有三種,從上到下分別是職人模式、緩和模式、基本模式。

三種轉向模式:自動、交互、一般

按鈕上面的M鍵則是可以讓按摩的轉向模式變換,從左至右分別是自動輪替按摩、交互按摩、一般按摩。

只要讓按摩模式搭配不同的轉向模式來組合,就可以有非常多種的按摩變化了。

想要停下來的話,按方形的按鈕就好。

整體使用心得分享

整個使用下來,我覺得不管是坐著用、靠著用還是躺著用都很舒服。

還有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的耐重有到100公斤,所以不怕會坐壞掉。

然後套在外面的套子也可以拿出來洗,不用擔心用久了會變得很髒。

最後他還有自動斷電的功能,就算送給長輩使用,也讓我很放心,不必擔心不小心忘記關。

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哪裡買?

日本ATEX 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購買
https://lihi2.cc/vC3H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