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太空被是什麼?台灣冬天的好幫手「太空暖被」開箱!

太空被是什麼?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這個材質非常特殊,把本來用在NASA太空衣的技術,放進去棉被裡面。所以太空暖被特色就是非常的輕薄,但又不會讓外面的冷空氣跑進被子裡面,非常厲害!太空暖被非常推薦給怕冷、想要換羽絨被的大家!

▼直接看影片▼

太空暖被 冬天好幫手!

台灣的冬天也是蠻冷的,但有的朋友可能不是很想開暖氣,這時候就可以請出冬天的好幫手「太空暖被」了!

很推薦給怕冷或正想換羽絨被的大家一個新選擇!

為什麼叫做太空暖被?

這個太空暖被為什麼叫做太空暖被呢?除了因為材質特殊之外,更是使用了用在NASA太空衣上的技術。

所以太空暖被的特色就是非常的薄,但是外面的冷空氣又不會跑進去,讓裡面一直都可以暖暖的。

得過諾貝爾獎的科技

然後這裡面也採用了得過諾貝爾獎的前端科技,就是石墨烯Graphene這個厲害的成分!

也因為搭配了這個材料的關係,讓身體的熱氣能夠很快速的傳遞到全身。

並且擁有四層的構造,讓太空暖被除了不容易讓冷空氣進來以外,還更好的把熱氣鎖住了!

抗菌

另外這件太空暖被的抗菌效果也有得到第三方的認證喔~

可用洗衣機洗

還有對台灣人很重要的一個優點,就是這個被子可以用洗衣機洗,不然像台灣這麼潮濕的狀況,被子不能洗的話,很容易就會發霉了。

超薄厚度

前面提到了太空暖被非常的輕薄,那麼究竟有多輕薄呢,差不多三公分左右,感覺跟一個寶特瓶蓋差不多吧。

Animal Free 零殘忍

最後要說的重點是,太空暖被是Animal Free零殘忍的產品,就是100%完全不使用動物的毛!

我也是查了以後才知道,一般的羽絨被通常大概需要30隻鳥的毛,而太空暖被不用擔心這件事,用起來很放心。

太空暖被哪裡買?

日本太空暖被 四層蓄熱構造薄冬被
最低42折起 ▶️ https://r.zecz.ec/VM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