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本客評價如何?BULK HOMME 男性保養品開箱!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男生化妝品界的國王,本客 BULK HOMME!我想人從出生到最後,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都一樣,就是只有一張皮膚,所以我們就是從現在好好保養,這樣子可以回饋到自己的未來,從年輕開始就讓皮膚減少受到的摧殘吧!

▼直接看影片▼

本客 BULK HOMME

本客 BULK HOMME,這個產品很厲害喔,在日本是找木村拓哉代言的。

並且在日本的亞馬遜還有樂天,都有得第一名哦!

清潔、保濕、修護都難不倒本客 BULK HOMME。

所以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這三樣產品,分別是 THE FACE WASH 洗面乳、THE TONER 化妝水、THE LOTION 乳液。

THE FACE WASH 洗面乳、起泡網

要做臉部保養,首先要用的就是這個 FACE WASH 潔顏霜。

FACE WASH洗面乳搭配專用的起泡網,可以說是無敵組合!

像這樣擠一點點¥10元的大小在起泡網上面,接著搓揉一下就會形成很綿密的泡泡。

我知道很多爸爸們不喜歡洗臉,我以前也是一樣,尤其很累的時候更是覺得很麻煩不想動。

但是我在想我已經過了35歲了,會想要陪著女兒Puchi成長的時候也是一樣帥帥的,女兒會很開心吧(笑

像這樣子徹底把臉洗乾淨之後,再用毛巾擦乾真的很舒服~

我想大家只要從現在開始好好保養,就可以回饋到自己的未來上面的!

這邊也要跟大家說,男生不需要跟太太搶保養品來用的,可以用像這種專門設計給男生用的保養品。

THE TONER 化妝水

把臉洗乾淨之後,接著就是用化妝水了。

像這樣倒出¥500元的大小在手上,接著讓手溫暖一下,再均勻的敷在臉上,就會一整個很舒服呢。

THE LOTION 乳液

用完化妝水以後,最後就是用乳液來滋潤肌膚了。

希望自己一直都是帥帥的,想要帥帥的變老,可以一直當女兒的帥帥怪爸爸(笑

本客的乳液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它用起來不會黏黏的很清爽。

適合男生的保養品!

經過我一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不管是爸爸還是男同學們,真的是很推薦大家用用看這個本客BULK HOMME。

他們除了洗臉系列的產品之外,還有洗頭的產品也很推薦喔~

本客BULK HOMME購買資訊

臉部清潔滋潤六件組 (潔顏霜100g+化妝水200mL+乳液100g+起泡網+分裝瓶100mL/200mL)
https://reurl.cc/rRz4Xx
潔顏霜兩件組(潔顏霜100g×2/潔顏霜三件組(100g×3)
https://bit.ly/3TqHv7o
https://reurl.cc/RXKEDx
臉部基礎清潔兩件組 (潔顏霜100g+起泡網/個)
https://bit.ly/3VSPkUZ
本客頭部清潔滋潤三件組 (洗髮露200g+潤髮露180g+頭皮精華液50mL)
https://bit.ly/3z82z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