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淡水 可口魚丸 在地人才懂的美味 50年老店!

這一次來到的是位於淡水的可口魚丸,是一間在地五十年的老店,他們的魚丸湯很好喝,我覺得是淡水最好喝的魚丸湯之一,龜仙人爸爸也很喜歡。來這邊喝一碗魚丸湯,再配上一個肉包就可以當一餐了,很不錯~
聽說 2022/11/01 開始漲價了(這篇文章是在漲價前去的)

▼直接看影片▼

淡水 可口魚丸

這一次的影片是帶爸爸來淡水玩,並且推薦給他這間我以前來吃過,很不錯的可口魚丸店。

店面的上方就寫著大大的五十年老店,能夠這麼悠久通常都是很厲害的吧,真的是淡水老牌店家呢。

鍋子裡都是熱騰騰的魚丸

還有肉包也很香哦~

然後我們點的是2個魚丸湯跟1個肉包,這樣總共才80元。

品嚐魚丸湯

這家店我之前來淡水就有吃過,我覺得是這邊最好吃的魚丸湯之一。

我還沒介紹完,爸爸就等不及想吃了(笑

龜仙人爸爸喝了以後,對這個可口魚丸湯的評價是,湯底的味道很清爽。

這樣的湯底,配上用魚漿做的魚丸是真的美味!

整個魚丸湯看起來很油亮光澤呢~

品嚐肉包

接著來品嚐肉包,我跟爸爸一人一半。

爸爸認為這肉包子的麵皮很好吃

我還讓龜仙人爸爸猜一下價錢,他猜了20元。看了一下後面的價目表,包子竟然才10塊呢,真的很便宜啊!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肉包的剖面圖

可口魚丸菜單價格

上面的菜單可以看到價格真的都是銅板價,招牌的魚丸湯35元,肉包只要10元而已。

爸爸邊吃還邊算價錢,35元的魚丸湯加上10元的肉包,總共只要45元,以可以當作一餐來吃的價格來說,真的滿便宜的。

對淡水的感想

吃完之後也問了爸爸對淡水的感想,他覺得淡水比起其他的觀光景點,是比較有空間可以散步的,離台北市也不會很遠。

這種悠閒的感覺很棒!

如果大家有日本朋友來淡水玩的話,可以帶他來這家店吃吃看喔!

位置資訊

店名:可口魚丸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2號
營業時間:07: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