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嬰兒用品推薦、石頭掃地機器人S7+開箱

相信很多的新手爸媽看到很多嬰兒用品都會想買吧!但有些買了卻用不到就浪費了,因此購買前真的需要思考一下,省下的錢可以買更多奶粉呢~

這一次就分享給大家我的嬰兒用品購買經歷,看看哪些是我覺得成功買對的東西,哪些又是我失敗買錯的,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新手爸媽們!

▼直接看影片▼

買失敗的東西

1. 奶嘴

小朋友通常應該要有奶嘴,我們也是這樣想,但給Puchi吃看看奶嘴之後,吃了就吐出來,沒想到我的女兒這麼不愛奶嘴(笑

2. 新生兒的衣服

如果大家也跟我們一樣要去月子中心住的話,要注意有的月子中心會提供衣服穿,一個月的時間小孩就長大不少,很多衣服都穿一下就沒辦法穿了。

所以還沒生之前,真的不要看到小朋友的衣服很可愛、設計很棒就給他買下去,會浪費很多錢的!

還有一種衣服是前面沒辦法開的,覺得這種衣服非常的難穿(脖子還沒穩的時候也不建議),要買的話要買前面可以打開的。

當然,還有一個好方法,你只要在FB上面PO一篇文寫「我們最近剛生小孩,有沒有人有不要穿的衣服呢」,說了這個相信你會感謝我的(笑

3. 木頭做的玩具

小朋友的玩具有很多種,我之前買了一個木頭做的給Puchi,小朋友會舔玩具,所以買的是這種舔了不會發生危險的,上面也有寫0歲幾個月可以用,買下來之後真的覺得是大失敗啊!

一開始看Puchi拿著覺得很可愛,但他看著看著就往自己的頭敲了一下!
所以建議這種玩具,還是等長大一點再買來玩比較好~

4. 母奶收集袋

我們買了母奶收集袋、溫奶器還有很多餵母奶用具,但我們家的母奶量實在出來的不多,跟醫生討論以後是跟體質有關係的,有的人超多,有的人比較少,完全沒有的也有,所以真的是有需要再買,才不會多花錢!

5. 斜斜的揹巾

產品有寫新生兒可以用,我覺得很棒!但每次把Puchi放進去就吐了,放了就吐,很像是Puchi設定好的功能(笑
最後揹巾跟我都濕答答的…

以上就是我們認為買失敗的東西!

買成功的東西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覺得真的需要的東西

1. 寶寶生活記錄和育兒日記-Piyo日誌 APP

這個真的很好用,是一款包含什麼時候喝奶、睡覺、喝水都可以記起來的APP,爸爸跟媽媽兩台手機都可以用同一個資料。

2. 寶寶的攝影機(Cubo Ai Plus)

這個很推薦早一點就可以買了,會給我們很高的安心感!

工作的時候放在電腦前面就可以觀察寶寶的狀況
詳細的使用心得可以參考這一篇
Cubo Ai Plus的使用心得與評價 智慧寶寶攝影機

3. 耳溫槍

這個也是一定需要,畢竟額頭的溫度量起來比較容易浮動,耳朵裡面的更準一些,家裡有一台真的會比較好,可以更好的觀察寶寶的狀況。

4. 可以幫你做家事的機器(石頭掃地機器人S7+)

我覺得新手的爸爸媽媽、很多家庭本來都是工作跟家事要一起顧的,現在又多一個育兒出來,時間分配就變得很不夠用了。

因此把一些事情委託出去很重要,像是家事這種現在不方便委託出去的,3C用品就很有用了!

這時候就輪到「掃地機器人」出動了!
產品是石頭掃地機器人S7+(Roborock S7+)

我很喜歡掃地機器人,有了這個你根本不需要掃地拖地!

老公,可以幫我掃地一下嗎?
要不要拖地一下?
通通按下去就好!

接著我就來介紹他有哪些功能吧~

掃地機器人裡面裝有水箱,所以掃地跟拖地可以一起做。

不管是地板還是椅子下面,都難不倒它。


而且它很有特色的地方是,會把打掃的路線都顯示出來,就像人在來回來回掃的一樣!

有一點高度的地方,它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還有我們最不想要掃的床底下,交給它就對了!

那麼它的特色有哪些呢!?

聲波拖地技術
每一分鐘3000次的聲波高速震動,還有600g的真人加壓拖地,就真的很像有人在拖地一樣,這樣用力擦拭地板比較乾淨。
(廠商還說拖地功能比之前的機器提升了4倍)

自動升降拖布
有的人會有疑問,如果它在拖地遇到地毯,地毯是會濕答答嗎?答案是不會!
它有超音波自動識別技術,當遇到地毯的時候,會直接抬起來變成強力吸塵的模式,就不會濕答答。

全橡膠主刷
有這個的話,打掃時就比較不容易纏繞頭髮。

兒童安全鎖
機器鎖定後,小朋友或者寵物碰到不會啟動,很安全。

自動集塵充電座
這是S7+最新搭配的,這樣就不需要每次用完後都要清理,可以累積一個月再丟就好,很方便!

還可以選擇「無耗材氣旋桶」或是「拋棄式集塵袋」,倒垃圾的時候就不會弄髒手了。

還有就是它有TUV德國萊茵「過敏友好」跟「吸力無耗損」雙認證,聽說目前是全世界唯一的。

另外在吸取灰塵的時候,有五種的過濾系統和H13等級的HEPA濾網,所以灰塵不會滿天飛,排出的是乾淨的空氣,跟空氣清淨機一樣的效果。

另外這個掃地機器人除了可以透過APP來操作之外,還可以用Siri操控,讓我們連動手都不用!

以上就是我的短暫試用心得了,我再多用幾天看看,有什麼新的感受再來分享給大家!

目前「石頭掃地機器人S7+」在嘖嘖集資中
https://bit.ly/3qKpl33
到2021/07/13 12:00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