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LalaBaby育兒良品-韓國Bonitabebe多功能地墊城堡

這一次為了給日本阿嬤看到Puchi的成長,我們要把客廳大改造!為了讓在疫情之下無法外出遊玩的Puchi,也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可以玩耍,這時有一個「韓國Bonitabebe多功能地墊城堡」就很重要了!

▼直接看影片▼

客廳為什麼要大改造

為什麼我們要把客廳大改造呢,因為我要給日本阿嬤看到Puchi的成長,Puchi已經六個月大了,但是阿公阿嬤現在是沒辦法抱到Puchi的,所以我想至少要多多給他們看孫女成長的樣子。

這一次想給他們看的就是Puchi的翻身,我想給他們看Puchi成功翻身的那一刻,但因為家裡還沒有小朋友的活動空間,所以就要來把客廳大改造!

Puchi現在待在床上的時間非常多,不過已經開始會翻來翻去了,雖然在床上一點點的練習翻身是沒問題,但還是會擔心她不小心翻出去,因為高低落差掉下去受傷。

沙發雖然也是可以活動,但我們大人是必須待在旁邊的,頂多可以讓Puchi暫時躺在這邊,或是換尿布的時候稍微活動一下,還是不太適合當主要的活動空間。

再來一個就是嬰兒車了,雖然是可以把肩膀、肚子固定起來很安全,但也不是一個好的活動空間。

所以我們覺得Puchi未來一定需要更大的活動空間!

韓國Bonitabebe多功能地墊城堡-Puchi的秘密基地

韓國Bonitabebe多功能地墊城堡(長度160cm寬度140cm高度60cm),組裝的墊子看起來很像是體育課在用的那種,軟軟有彈性的材質。

我們買的是灰色的,就是想要有這樣一個空間,可以安心的讓Puchi在裡面活動、亂動都OK!

Puchi終於自由了,不用一直綁起來,可以好好活動了!

我們爸爸媽媽也自由了,不用一直抱著走,加上現在Puchi已經8.4公斤,我們快不行了(笑

而且現在疫情的狀況不能出去,讓Puchi在家裡有多一點的空間可以玩一玩,也是很重要。

因此我們決定把城堡擺在客廳,把桌子移掉放城堡!

組裝的時候一定要安靜!

拆開包裝

搬到客廳

開始組裝!

這個L形的要放在下面固定

下面卡好了上面也要

大功告成!是不是非常簡單啊!

有沒有城堡的感覺呢~組裝好要記得清潔一下喔!

Puchi體驗

六個月的Puchi

Puchi的特技

翻身!

翻到一半吃手手的Puchi

Puchi在城堡裡可以隨意地伸展

購買連結放在這邊喔
【加高尺寸】韓國Bonitabebe多功能地墊城堡- 五色任選 | LalaBaby育兒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