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Combi Crossgo 嬰兒手推車 評價

車子就是男人的夢想,也是為了方便帶女兒出遊的交通工具,之前文章分享過了Combi的安撫餐搖椅,這一次文章要來介紹的是Combi的嬰兒手推車(Crossgo)喔!

▼直接看影片▼

Combi Crossgo 嬰兒手推車 硬體功能介紹

Combi這家公司聽說已經有60年了,這次買的嬰兒手推車日文又叫做うばぐるま(乳母車)

為了因應台灣凹凸不平的路況,這台嬰兒車除了輪子大之外,還有避震器,就很像運動鞋後面會裝的氣囊避震,讓小朋友感受到的震動降低一點。

Combi Crossgo 嬰兒手推車的高度也比較高一點,可以讓寶寶更遠離地面的空氣污染和廢氣。

座位採用的是新生兒內墊(EggShock+Dacco),可以更有效的吸收震度讓嬰兒坐起來更加舒適,Combi的官網說這個獨家的吸震素材還能夠保護高處掉落的雞蛋不會破掉。

帶Puchi去醫院做檢測不算的話,這是我準備第一次帶Puchi出去外面玩。出了月子中心的第一個月就可以用這一台車了!

外型我個人覺得它蠻可愛的

而且我的重點是它很堅固!

而且它的輪子是可以固定讓朝前面的輪子才能動的(後面的輪子固定方向),還可以讓把手快速的切換到另外一邊,非常的厲害!

把手中間還有一個快速收合的按鈕,對於有時候要爬樓梯不想彎腰的狀況還滿方便的。

安全帶也是很重要的功能

準備出門囉!

Combi Crossgo 嬰兒手推車 外出體驗

把手的高度還可以根據爸爸媽媽們的舒適做調整,只要兩邊的按鈕按一下就可以調整了!

座位底下的置物籃也可以放很多東西,尿布、奶瓶、媽媽包什麼的都可以放。

太陽太大也有方便的車蓬防護罩可以使用,不只抗UV跟防塵,下雨天也能稍微防水。

後面也有觀景窗可以快速觀察寶寶狀況~

這一台嬰兒車真的是太強大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連結,有更多更詳細的介紹喔!
Combi Crossgo 嬰兒手推車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