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開放式耳機開箱 Oladance 開放式無限耳機評價!

這一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東西,非常適合有小朋友要照顧的人使用,就是 Oladance 開放式無限耳機!照顧小孩的時候除了可以一邊享受音樂,也能夠即時聽到小孩的需求,而且採用掛耳式設計,對耳朵的負擔也大大減低了。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超棒功能,這一集影片也將分享給大家這款 Oladance 耳機的五大特色喔!

▼直接看影片▼

Oladance 開放式無限耳機 開箱

真的非常特別的耳機,就是這個Oladance!

日本賣了1億以上,然後台灣的募資也是預購超過了1700萬!

這個耳機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就是這樣子輕輕掛在耳朵上而已。

那為什麼這個耳機特別推薦給有養小朋友的大家呢?是因為我們都知道養小孩的時候,一邊聽音樂的同時,也會需要聽外面的聲音。

也因為這款耳機是開放式的設計,可以看到是沒有把耳機塞進去耳朵裡面的,所以能夠同時聽音樂跟聽外界環境的聲音,再也不需要為了聽旁邊的聲音而只戴一邊的耳機了!

特色 1:可同時聽音樂、環境音

這個耳機的特色一,就是你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但是別人聽不到你在聽什麼音樂。

有的人可能會擔心說,沒有塞進去耳朵裡的這種開放式耳機,如果自己音樂放很大聲,是不是有可能旁邊的人還是會聽得一清二楚。

但完全不用擔心,因為這款耳機使用了指向性的技術,所以不會漏音!因此旁邊的人是不會聽到你在聽什麼的。

Oladance開放式無限耳機,讓你在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清楚聽到周圍環境的聲音。

特色 2:接電話免手持

再來是特色二,在照顧小朋友的時候,如果同時需要接電話,這時不再需要跑去拿手機了。

有聽到電話,只要按一下耳機就是接電話。

覺得聲音太大或太小,對著耳機往上滑或往下滑都可以調整音量。

而且透過APP的話,還能自定義手勢,改成自己習慣的操作模式,真的很方便。

特色 3:對耳朵更舒適

特色三,對耳朵更健康的耳機!因為我是戴耳機的時候,不喜歡塞進去的人,就覺得很不舒服,而且是容易痛的人。

像這個Oladance的耳機就是輕輕的掛在耳朵上而已,所以不會讓我的耳朵裡痛痛的。

然後這個耳掛的材質也不是硬邦邦的,是有彈性軟軟的材質,所以掛在耳朵上也不會不舒服。加上我是戴眼鏡的同時戴著這個耳機,彼此之間也不會打架。

特色 4:音質好

再來是他的音質很棒,不會因為耳機是開放式設計而馬虎。

然後這個Oladance開放式無限耳機的驅動單體特別大,有16.5mm,環繞感很棒!

尤其是低音的時候,表現非常得好!

特色 5:高續航大電量

最後特色五,Oladance開放式無限耳機的電量好厲害!

耳機電量充足可以使用16小時,戴一整天基本上沒問題。

搭配這個旗艦充電盒,又可以再續航78.5小時。

耳機16小時搭配充電盒78.5小時,總共就是94.5小時,超級大電量啊!

Oladance 開放式無限耳機 哪裡買?

趁募資的時候買最便宜!

Oladance 開放式無限耳機嘖嘖熱賣中!
這邊買:https://r.zecz.ec/J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