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自然屋有機農產品 台灣鳳梨直送日本 台日友好

謝謝台灣在日本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伸出援手給予許多的幫忙,這一次台灣的鳳梨遇到了困難,我也買了500公斤的台灣鳳梨,希望能幫上一點忙!

▼直接看影片▼

台灣的鳳梨很辛苦

之前的中國暫停進口台灣鳳梨事件,讓台灣的鳳梨突然間不知道要出口到哪裡去,如果就這樣銷毀感覺就浪費了許多農民的心血。

我覺得台灣的鳳梨真的很好吃,所以這次我直接買500公斤以上的鳳梨送給日本的朋友,讓他們嚐嚐看鳳梨的美味,知道台灣鳳梨的美好!

因為我沒辦法到現場去發送,所以實際上是麻煩了在日本的藤井先生幫忙發送鳳梨。

500公斤鳳梨抵達日本了

這位是我的日本朋友藤井先生,可以看到他旁邊堆滿了台灣的鳳梨啊!
總共是55箱的台灣鳳梨(約550公斤)

這一家自然屋也是上次幫忙送水果給我日本父母的廠商,因為他們可以直接寄到日本去,所以就一次買了很多。

這裡也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藤井先生,他是一位漁夫,專門在補牡蠣的,可以說跟鳳梨完全沒有關係!

這一次要請他幫忙發送鳳梨的地方是「北木島」,也是藤井先生居住的地方,地圖上看是一座很小的島,島上約500人左右,感覺一人發一顆鳳梨沒問題,可能還會多出來呢(笑

分享美味的鳳梨

也教了藤井先生怎麼切鳳梨,他是第一次切呢,第一次切失敗也沒關係,有很多鳳梨可以給他練習(笑

切完的當下除了試吃之外,也把多的分送給附近的島民們!

大家試吃之後都是讚不絕口,好吃!

接著就是順手把鳳梨送給來試吃的島民們~

希望大家能把美味傳遞出去

藤井先生:我會加油把鳳梨送出去的!

新鮮的鳳梨賞味期限只有四天左右而已,在這期間遇到誰就把鳳梨給他吧!讓他跟家人一起吃,一起享受台灣的美味鳳梨!

我想讓更多的日本人品嚐到台灣美味的鳳梨,這樣下次他們看到台灣的鳳梨,就知道是好東西而把鳳梨買回家了!

持續發送鳳梨

好吃的台灣鳳梨,吃幾個都可以!

台灣的鳳梨送達日本北木島,成功!

還沒完!

持續的切鳳梨分享給更多人吃

也把美味分享給當地的小學老師、學生、家長們!

藤井先生的心得分享

首先感謝藤井先生辛苦的幫忙發送鳳梨!
藤井先生:雖然辛苦,但大家吃到鳳梨的時候,都異口同聲的說真的很甜很好吃。

藤井先生:其實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吃台灣的鳳梨,但大家都很開心,得到了大家很棒的笑容!

最後鳳梨當然是成功的送給了所有的島民!

購買資訊

自然屋(買鳳梨的地方)
https://www.natural-house.com.tw/

藤井先生的牡蠣
https://kitaki-kaki.com/c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