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塔羅牌怎麼解讀?日本輕塔羅22張大牌輕鬆學!

對未來沒有方向感的時候,或許塔羅牌可以幫助自己,但要找人算命好麻煩,這時候或許可以試試看輕塔羅喔!這款來自日本的實用塔羅牌,已經中文化了,並且在每一張卡牌上都加入超詳細的說明,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解牌!

▼直接看影片▼

給塔羅入門者的日本插畫塔羅

這一款是日本已經有在賣的輕塔羅

然後要介紹的這款是已經有在嘖嘖上面募資的中文化版本

每張塔羅牌的背後都有詳細的說明,就算是新手也不用擔心。

接下來就讓本次的來賓「明日香」來體驗看看吧!

明日香:要繼續在台灣還是回日本?

明日香:我想嫁給台灣人,可是我自己沒有信心,要不要繼續在台灣生活下去呢?還是回日本發展會比較好?

要不要繼續在台灣生活下去?

接下來就是先在心裡想著要問的問題,然後用非慣用手抽一張牌!

明日香抽到的是「正義」這張牌!

塔羅老師分析:這張牌其實非常的不錯,這張牌的紅色代表著熱情,橘色就是你過往所累積的經驗,而這些經驗都是你之後的靠山,可以憑著這些經驗,堅持在台灣生活的熱情,持續前進!

塔羅老師分析:所以我覺得你在台灣的生活,是會過得不錯的,就像這張牌呈現的這個光明一樣!

回去日本發展怎麼樣?

明日香:那麼如果是回去日本發展的話呢?

跟剛剛前面一樣的做法,先把非慣用手放在牌面上,再來想一個問題,然後抽牌。

塔羅老師分析:這一次抽到的牌,跟剛剛的問題有很大的不同,就是他們的色系是不一樣的,這張牌是偏藍色、綠色,比較冷色系。

塔羅老師分析:也就是你在台灣都是用熱情往前衝的感覺,那回去日本的話,可能就是變得比較平穩理智的感覺。

塔羅老師分析:所以這兩個問題看下來,就是你在台灣跟在日本的個性上,可能就會有一些不一樣。

塔羅老師分析:但是這張牌也是不錯的,上面有很多星星,然後他是在調和外面的水跟裡面的水。你回去日本可能還會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因為你在台灣滿久了,看完這結果之後可以再考慮一下。

塔羅就只是給你一個建議,但是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手上!

明日香:那我想我還是會選熱情!

另外這邊也說一下,這個輕塔羅是22張大牌,原本的塔羅牌是有78張,但其實只要有這22張,也已經可以做一個初步的占卜了。

Iku老師:2023年工作方法要改變嗎?

Iku老師:我想問的問題是,2023年是不是可以更順利,繼續照原本的步調就OK嗎?還是需要一點變化?

抽到了魔術師!

塔羅老師分析:這張牌上面,可以看到桌上已經放了很多魔術師會用到的道具,表示說其實你現在已經準備好,你順利工作所需要的一切東西了!像是心情、計畫之類的,都已經準備好了!

這張牌底下也簡單寫了他所代表的意思,有創造力、奇蹟、技術、意思、起源、才能。

塔羅老師分析:而且這張牌的號碼是1號,也代表一切的開始,所以2023年也會有一個滿好的開始。

Iku老師:我會加油的!

輕塔羅怎麼玩?

這個塔羅牌上面都是有說明的

塔羅牌上面出現的每一個元素,都有詳細的解釋,就可以慢慢去對照,並且把自己的想法跟上面的解釋融合在一起!

然後塔羅牌也還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剛剛的抽一張是一種玩法,也有抽三張跟更多張的玩法。或是你想自己玩、多人一起玩,都可以參考裡面的說明書。

日本插畫塔羅哪裡買?

《輕塔羅》給塔羅入門者的日本插畫塔羅
https://r.zecz.ec/rJ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