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伊鍵通評價如何?OTTalK PLUS 居家照護鈴很重要!

之前照顧爸爸的時候,半夜發出了很大的巨響,以為是點滴台被撞倒了,結果下去一看才發現是爸爸跌倒了,也還好是我們醒著的狀況,所以能夠及時發現。如果當時我們沒有醒著,那爸爸就會倒在那邊一整天,後面會出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所以後來我們就買了日本的緊急通知按鈕,但沒有今天要介紹的「OTTalK PLUS 伊鍵通」這麼強!

▼直接看影片▼

為什麼需要 OTTalK PLUS 伊鍵通?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家裡有老人的話最怕的就是摔倒,尤其是家裡沒人,或是沒辦法即時協助的時候是最可怕的,就像我開頭提到的,爸爸那時候跌倒是剛好我們有醒著並且有聽到,才能馬上的從樓上趕下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OTTalK PLUS 伊鍵通 重點功能介紹

台灣的這個緊急通知按鈕科技,真的超越日本很多!

按鈕一按立即通話

這個機器使用上非常的簡單,只有一顆按鈕,按下去就能立即通話。

就像這樣子,按下去三秒鐘,就馬上接通了手機,在面對危險的狀況,每一秒都至關重要。

另一方面來說也可以當作是最簡單的電話

安裝設定很簡單

設定上也很簡單,只要連結家裡的WiFi就好!

也因為是用電池的關係,放在什麼地方都很方便。

20台手機設置不怕找不到人

然後這個一鍵通話的功能,最多是可以設定撥打給20支手機的,畢竟如果只能設定一位的話,可能剛好那個人沒空就完蛋了。

有這樣子的功能,就比較不會錯過那個黃金的救援時間,誰有空能接電話,就能馬上趕過來幫忙。

不用電話費

前面提到設定上是用WiFi網路,所以通電話的時候是不需要電話費的。

雙向通話

除了能透過 OTTalK PLUS 伊鍵通打給手機之外,用手機也可以直接打給這台機器。對於長輩來說,比起用複雜的手機來的更加直覺。

廁所浴室不怕潮

浴室跟廁所因為會用到水,濕濕滑滑的地板常常是造成長輩發生意外的原因之一,所以這兩個地方也是必須要安裝緊急按鈕的。

那麼有的人可能會想說,這機器碰到水或受潮會不會故障?這個問題 OTTalK PLUS 伊鍵通也想到了,它是有設計防水防潮功能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小孩看家遇到狀況也能用

例如我們家的 Puchi 如果更長大一點,他自己可以看家的時候,或者我們有事情去外面,小朋友自己先回家,如果小孩碰到了問題或是遇到奇怪的人,這時就能按這個按鈕馬上通知我們。

像這樣放在小朋友按得到的地方,就不必擔心給小孩手機怕他們慌張時不會用了。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真的推薦買一個!

OTTalK PLUS 伊鍵通就是很簡單很快速,讓我們能夠更安心的東西,以防萬一以備不時之需用的,當然我們都不希望發生危險的狀況,但真的發生的時候,我們準備好了嗎?

OTTalK PLUS 伊鍵通|一鍵求援 / 一鍵群撥 / 免安裝 / 免通話費!
https://r.zecz.ec/FT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