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2022巧連智評價怎麼樣?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很多人誤會Puchi已經三四歲了,但他其實不到兩歲喔,然後現在是會自己講自己的東西,單字也慢慢的開始會講了,那我們現在就是想要在玩具上面,也給他能夠刺激語言的東西。但我們畢竟是新手爸媽,不知道他這個年齡要給什麼樣的東西比較好,既然這樣那就直接找專家幫忙吧!所以我們找了在台灣、日本都是第一名的小朋友教材「巧連智」!

▼直接看影片▼

巧連智2022年9月號寶寶版

這是我們最近收到的巧連智寶寶版2022年9月號

內容物有IC巧虎睡覺音樂故事機

還有遊戲書、貼紙跟育兒誌,非常的豐富!

對我們這樣的新手父母來說,真的是神道具啊~

因為我們不需要另外去多想,這個年齡的小孩需要什麼,訂了巧連智就會幫我們每個月都自動的寄過來。

遊戲書

那麼就來介紹內容物吧!第一個是這個遊戲書,他們每個月都會有一個大主題,像是這一次的主題就是睡覺。

其中也會穿插一些小篇幅,跟很多其他故事,來增加小朋友在學習上的趣味性。

有了巧連智以後,Puchi都快忘記爸爸了(笑

前面提到的睡覺主題,就是可以學到巧虎睡覺之前要做什麼,讓小朋友也一起學習到睡覺之前要做的事情,維持好習慣。

還有說說看的單元,每個月都可以練習到很多不同的單字詞彙。

貼紙

另外也有搭配遊戲書的貼紙

除了好撕好貼之外,大小也是設計成不會讓小朋友吞進去的大小,非常的用心。

IC巧虎睡覺音樂故事機

這次2022年的9月號,配合睡覺主題,還送了一個IC巧虎睡覺音樂故事機。

他不只是故事機而已,也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

然後我覺得這個玩具超貼心,因為他螺絲的部分,是弄成不會掉下來的設計,也可以防止小朋友不小心吃下去。

小夜燈打開以後,雖然看起來很亮,但是是因為相機曝光的關係,實際上沒有很亮的。

而且裡面還裝了三個睡前的故事、五首晚安的歌,可以在晚上的時候陪伴小朋友睡覺。

我的巧虎影音網

然後他們的所有教材都是有連動的,像是前面的故事書,也可以在巧虎影音網看到影片。

當然小朋友最愛的巧虎卡通,在影音網也是有的喔!

我的巧虎APP

另外現在巧虎也有APP可以下載,可以把每個月的影音內容下載到APP裡面,這樣不管要用行動裝置還是Android電視觀看,通通都沒問題!

我的巧虎APP的畫面長這樣,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育兒誌

最後再分享一個裡面的好東西「育兒誌」

裡面是很多新手爸媽都適合學習的實用知識,像這次9月號的睡覺主題,這本育兒誌裡面也有分享讓小朋友睡覺的秘訣,非常實用。

巧連智多少錢、哪裡買?

巧連智一年期價錢

巧連智一次買一年份12期的話是5580元

這樣算下來一期只有465元,等於每個月不到500塊,還可以收到這麼多東西。

新訂戶贈品

這次2022年九月號寶寶版新訂戶,只要訂購一年起就會送巧虎手偶!

另外也有好禮二選一

第一個是「巧虎雙耳隔熱餐碗」

第二個是洗澡的時候可以玩的「寶寶洗澡玩水組」

最後還有新訂一年的用戶加碼送「巧虎刷牙鏡、嬰兒保濕乳」

如果大家有想了解這些禮物的詳細資訊,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觀看喔!

巧連智 購買資訊

巧虎巧連智寶寶版│2022魅力登場
https://lihi2.cc/uILT0

我對巧連智的評價

我覺得巧連智最棒的地方,就是他的東西不是只有文字看一看而已,還可以聽到、摸到、玩到,很多方面可以滿足小朋友的感官刺激。

我們也是訂了一年的用戶,接下來聽說有怎麼樣坐好吃飯,兩歲的時候還有找馬桶上廁所等等,以及各種各樣獨家的玩具,真的讓我很期待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