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WondaMop 免換水淨水拖把組 開箱試用

這一次我發現了一個台灣超厲害的拖把,WondaMop 免換水淨水拖把組,讓我不只省錢省事又省力!最神奇的是那個濾芯,他除了可以過濾髒汙、細菌、塑膠微粒,還能讓我只要用少少的水就能拖完一整個家,完全不用換水,超級省啊~

▼直接看影片▼

超厲害的台灣拖把:WondaMop免換水淨水拖把組

這一次來介紹的是台灣超厲害的拖把

讓我們省錢、省事又省力!

組裝濾芯

然後裡面最關鍵的零件就是這個濾芯

首先將濾芯安裝在上層的下方接口處,這樣我們在拖完地洗拖把的時候,就可以讓髒水經由這個濾芯變乾淨。

拖地不再需要滿滿的水

還記得以前用傳統方法拖地的時候,常常要把水桶裝得滿滿的,現在有了這個「WondaMop免換水淨水拖把組」,水只要裝一點點就可以了。

之所以只要裝一點點的水,就是因為剛剛提到的關鍵濾芯,他可以幫我們把髒水過濾成乾淨的水再循環,這樣不管怎麼洗拖把都會是乾淨的水!

意思就是,我們不再需要去把髒水換掉了,這個濾芯直接幫我們搞定!

總共有2.5公升的水,讓我們可以循環利用。

半導體等級的超級淨化技術

另外聽說這個濾芯用的技術是半導體等級的,可以說是超級淨化的技術啊!

這個濾芯除了剛剛前面說的把髒水變乾淨之外,他還可以過濾髒汙、細菌、塑膠微粒。

還是可以用中性清潔劑

有的人可能會想,這個濾芯這麼強,那是不是清潔劑就沒用了?這個問題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他的設計是不會過濾地板清潔劑的,所以我們還是可以使用中性的清潔劑,來幫我們打掃得更乾淨!

3D清潔刷

當我們需要洗拖把的時候,他的這個3D清潔刷可是有經過精密設計的。

角度跟高度都是非常搭配我們拖把的布,可以確保把上面附著的毛髮、污垢都洗得很乾淨。

拖布直徑26公分

這個拖布可能在影片中看不出大小,但實際上他直徑有26公分喔,比起一般市面上的拖把直徑23.5公分還要大。

360度無死角

除了直徑比一般的拖把大之外,他的頭還可以360度旋轉。

這樣子不管是要拖沙發下或是床底下,通通都沒問題!

而且當你想要暫停一下,可能搬個東西,或休息一下,把他隨手一放都可以站起來,不用怕他倒在地板上,真的是很方便。

一秒切換拖地脫水

他在水桶的中間有一個按鈕,當拖把壓下去時就是拖地模式,拖把稍微拉上來一點就是脫水功能,在使用上可以說是非常直覺!

拖把不會越用越髒

一般傳統的拖把,不只水越用越髒,可能上面還會沾滿了髒東西,但這個「WondaMop免換水淨水拖把組」,因為有特殊的3D清潔刷設計,我洗完拖把之後,拖布上沾附的毛髮或渣渣也同時被清洗乾淨了。

然後洗拖把所產生的髒水,經過濾芯過濾到下面之後,又變成乾淨的水,成為一個正向循環。

正確保養濾芯可以用一年

這個濾芯如果有依照使用說明正確的保養,可以一年換一次就好。

就像這樣子,清洗乾淨之後,等到下次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裝上就好。

WondaMop 免換水淨水拖把組 哪裡買?

WondaMop 免換水淨水拖把組:https://r.zecz.ec/Du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