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基隆廟口美食 在地人也推薦的 3 個老店!

這一次來到了基隆車站,我想要挑戰在地人超推的基隆美食!分別是「名古屋日式甜點、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鋪、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每一種美食都各有千秋,究竟味道如何,就讓我來品嚐看看吧!

▼直接看影片▼

名古屋日式甜點


店名:名古屋日式甜點
地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97-83號

基隆車站走路差不多五分鐘就可以到了喔!

才剛來就看到滿多人在排隊的,招牌很好認。老闆說他已經做了十年多,真的算是老招牌了呢~

這是一家賣日式甜點的店,有非常多種類型跟口味,每一種看起來都感覺好好吃喔!

我點的口味是奶油跟芋頭,還有一個巧克力。

點心的造型就像這樣子,外皮非常的柔軟,裡面包裹著內餡。吃起來也不會太過甜膩,我覺得口味是剛剛好的。

很適合搭配下午茶享用,一邊喝茶聊天一邊吃這個點心,不管多少應該都會吃光光吧(笑

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鋪


店名: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鋪
地址:200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84號2樓

這一家店雖然在二樓,不過依然很受當地學生的歡迎喔,我想學生很多的店家,多半都是不錯的吧!

看到上面的小白板寫著超人氣飲品,第一名既然是珍珠奶茶,那我就點珍珠奶茶來喝吧!

終於買到了廖媽媽的珍珠奶茶,大杯珍奶微糖少冰長這樣。

恩~這一家的口味我還滿喜歡的,而且珍珠也是大顆的,沒有讓我失望!

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


店名: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天盛舖營養三明治 58號攤)
地址:200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30號

上一次來基隆廟口是過年的時候,那時候人真的超多,雖然這次來沒有那時候那麼多人,但這家店依然很多人排隊,不知道味道吃起來怎麼樣呢~

我抽號碼牌的當下,叫的號碼是230號,而我抽的是250號,可見人真的很多啊!

雖然人很多,但店家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基本上沒有等太久。

營養三明治裡面的料也是滿多種的呢

既然買到了,就馬上來品嚐看看吧!

這個營養三明治是用炸過的酥脆麵包,裡面夾上小黃瓜、番茄、滷蛋、火腿,最後再加上一點美乃滋做成的,在日本沒看過這樣的三明治,好特別。

營養三明治真的很好吃,只是有一點點油(可能是美乃滋的關係),麵包的皮也很酥脆,非常棒的口味。

以上吃的這三家,都是在地人朋友跟我推薦的,我覺得跟著當地人的腳步走就不會錯!也非常推薦大家來基隆的時候,吃吃看這幾個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