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快樂桔子電動升降桌搭配螢幕支架 讓我工作好便利!

沒想到這兩年的時間發生了這麼多事,從台灣搬回日本,又從日本搬回台灣,傢俱都還沒搞定的現在,因為環境又要搬家了。不過工作還是得做,那麼一個好的辦公桌就很重要了,這次買了快樂桔子的電動升降桌,用起來很不錯,也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直接看影片▼

我原本克難的辦公桌

在之前的影片有給大家看過,剛搬回來家裡什麼都沒有,工作用的辦公室也只是用一張小小的桌子跟Lazy Up懶人墊,真的是很克難(笑

這樣子真的沒辦法好好工作,必須得把辦公室弄的好一點才行。

快樂桔子 電動升降桌 DT823U 開箱

首先先從箱子裡拿出最重要的桌面,看起來很像砧版呢,不過非常大就是了。

接著就要來組裝最重要的本體了

雖然有點複雜,但說明書還算詳細,所以還不算太難裝。

基本上就是把最大塊的桌面擺在最下面,倒著組裝上來的,零件也都有明顯的區分,不太會裝錯。

確認位置之後就是把螺絲鎖緊,確保桌子不會鬆動。

螺絲也都鎖緊以後,就可以整個翻過來,大概像上圖這樣,可以看到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沒有真正的完成。

因為還有最重要的螢幕要架上去,螢幕支架用的也是快樂桔子的,型號是T85-C01U。

我的螢幕是長這樣,非常寬的三星曲面螢幕,所以支架也得要很穩固才行。

安裝方式也很簡單,像這樣子把螢幕後面的孔位對準螢幕支架的接口,鎖緊不要晃動就可以了!

超棒的電動升降功能

終於裝好了,表面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桌子吧,不過這桌子可不止這樣而已!

桌子的右下角處就有讓你操控桌子的按鈕!

底部的排線安裝很整齊,看起來很一目了然。

升降的速度也不會到非常快,有一種令人安心的感覺。想坐著辦公就調低,坐久了想站著就升高!

小巧的收納空間 旋轉抽屜 DTA-03

我的桌子還裝了一個小巧的旋轉抽屜配件

拿來放一些常用的小東西,隨時要取用都很方便。

電動升降桌和螢幕支架哪裡買?

雙馬達 DT823U 電動升降桌
T85-C01U 鋁合金17-43吋 液晶電腦螢幕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