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日本人私心超推5個台灣7-11隱藏超夯商品

台灣便利商店的密度超高,據說便利商店的密度在全世界排名第2,每個外國人來到台灣都可以在便利商店逛上好久,這一次要介紹的就是日本人私心超愛的5個台灣7-11推薦隱藏超夯商品。

今天介紹的這幾款食物跟飲料,真的幾乎沒有在電視上看過廣告,但是拜託大家一定要用力分享出去,讓這些好東西可以讓更多看見,不然真的好怕它們被下架啊啊啊!

▼直接看影片▼

石安牧場溫泉蛋

提到台灣便利商店賣的「蛋」,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茶葉蛋,但是如果只知道茶葉蛋就太不專業了!

我要推薦的就是「石安牧場溫泉蛋」,對於很多台灣人來說可能會覺得這個溫泉蛋很普通,日本也有很多溫泉蛋啊,但是不一樣!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石安牧場溫泉蛋

不但打開之後是個別包裝,這個溫泉蛋用的還是台灣口味的滷汁,整顆蛋很入味,也可以看到蛋黃熟的程度很剛好,不管是當成點心單吃或是加在泡麵裡面都很棒,對外國人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口味。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石安牧場溫泉蛋-2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石安牧場溫泉蛋-3

纖果食感果汁-檸檬汁、柳橙汁

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在辦公室一起訂飲料我自己最愛的就是酸酸甜甜口味的飲料,沒想到後來在7-11發現了這一款飲料,不但口味酸酸甜甜,還且還加了「膳食纖維」好像有一種健康的感覺~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纖果食感檸檬汁、柳橙汁

纖果食感有兩種口味,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檸檬汁,喝起來很接近現榨檸檬汁的感覺。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纖果食感檸檬汁

雖然已經來台灣11年了,但是之前一直沒發現這個飲料,沒想到仔細一看包裝,是從1999年開始的飲料,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你,你居然自己在便利商店的角落待了20年…!!!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纖果食感檸檬汁、柳橙汁-2

仙菓巧克力

這一個也是我從來沒有看過任何廣告的商品,太太說這是很多台灣人小時候最愛的零食,因為很便宜用銅板就買得到,所以台灣人的印象中都有這一款零食,只是現在好像被很多人忘記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實便利商店還是買得到喔!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仙菓巧克力

復古的包裝現在看起來反而覺得特別帥!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仙菓巧克力超好吃

雖然味道簡單,但是一定是喜歡巧克力的人會喜歡的味道,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會一次都沒有看過廣告呢?

蒟蒻乾(五香口味)

這一個商品一定很多人會充滿疑問,為什麼!?為什麼是蒟蒻乾!?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五香口味蒟蒻乾

一般大家對便利商店的印象都是餅乾跟飲料,但是其實這個蒟蒻乾很適合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的人,一直對著電腦感到很睏的時候、肚子餓的時候,又不想吃太多餅乾的話,這個蒟蒻乾可以一直嚼~一直嚼~一直嚼~有適當的硬度也有飽足感,而且五香口味真的對外國人來說是很特別的味道,下次也可以買給外國朋友試試看。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五香口味蒟蒻乾-2

另外就是這個蒟蒻乾的包裝真的很「老實」,從外觀就可以直接看到一包有多少的量,簡單的包裝反而有另外一種樸實的感覺,請大家多多支持~

原味本鋪-蜂蜜菊花茶

這款飲料之前在網路上有重新引起討論,但跟前面的商品一樣從來沒有看過任何的廣告,甚至還有人以為這個飲料已經停產了,其實它還在只是你沒看到~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原味本鋪蜂蜜菊花茶

蜂蜜搭配菊花茶的香味,喝起來意外的有一種懷念的味道(雖然我是日本人)

台灣超商隱藏夯品-原味本鋪蜂蜜菊花茶-2

雖然小小的鋁箔包裝可能常常因為放在角落不被注意,但是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這幾個就是日本人私心想要推薦,在台灣7-11裡的隱藏好吃好喝商品,如果大家也喜歡的話,請大家多多去買,希望這些商品永遠不要被下架啊!

有其他大家也推薦的商品可以到 YouTube影片 下方留言給我喔!

►延伸閱讀:台灣全家超厲害!日本人也覺得超好喝的各國啤酒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