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藏壽司 隱藏在菜單的副餐好吃嗎?PTT、Dcard也在討論

來藏壽司的確是會超想要吃壽司,但是每次都是吃壽司,平常吃完就飽了吃不下其他菜單上的東西,那今天就是要先來吃吃看菜單副餐的拉麵,如果吃完還有多餘的胃再來吃壽司吧!

這次我們點的是藏壽司菜單上的副餐「胡麻辣味噌擔擔麵」跟「柚子胡椒水菜烏龍麵」,究竟是不是像Dcard、PTT推薦的一樣好吃呢?

▼直接看影片▼

藏壽司 不吃壽司

說到藏壽司大家都會想到壽司吧?但開頭有提到了,這次來藏壽司可不是吃壽司!

因為聽說藏壽司他們的副餐很厲害,之前來的時候也看過旁邊的客人吃,看起來超好吃,所以這次就換我們來吃一下!

藏壽司副餐的菜單

可以看到副餐的選擇除了拉麵之外,還有擔擔麵跟烏龍麵,這次我們點的是胡麻辣味噌擔擔麵、柚子胡椒水菜烏龍麵。

藏壽司 台灣官方網站|くら寿司 Kura Sushi – 商品專區
https://www.kurasushi.tw/products

所以完全不會用到壽司需要的芥末和醬油了(笑

等了一下子,我們的胡麻辣味噌擔擔麵、柚子胡椒水菜烏龍麵從上面過來了!

柚子胡椒水菜烏龍麵

柚子胡椒水菜烏龍麵聞起來很香!

這一碗吃起來柚子的味道很香,非常好吃,湯頭也很清爽。

烏龍麵夾起來很滑順,稍微吸一下就滑到口中了。

胡麻辣味噌擔擔麵

胡麻辣味噌擔擔麵則是真的很擔擔麵,而且芝麻味超級香~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又辣又好吃!

麵條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專業,不像是做壽司的店家做出來的,不只Q彈也很有嚼勁。

對藏壽司的感想

KIKI:這裡是壽司店嗎?

我:藏壽司是壽司店嗎?

我們吃完的感想就是,覺得藏壽司真的可以開烏龍麵店。

或是一間有賣拉麵的麵店也不錯(笑

而且也是因為第一次點了他們家的麵食才發現,藏壽司的碗是剛剛好的小碗,不用怕吃幾個壽司以後就吃不下,吃個3~4盤的壽司再來一碗麵是完全沒問題的!

我想藏壽司只賣麵應該也可以經營的很好吧(笑

而且菜單上還有很多其他的美食,我都想搬家到藏壽司隔壁了,吃不膩的味道。

真的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

藏壽司 台灣官方網站|くら寿司 Kura Sushi
https://www.kurasush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