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日本唐吉訶德一人和牛燒肉吃到飽 西門町免排隊

上次去唐吉訶德人還是超級多的,這次終於選對了時段,就不用排隊了。只要在這個時段來,基本上就沒有什麼人啦,還可以買到很多打折的和牛,想怎麼挑就怎麼挑,日本和牛一人吃到飽,太讚啦!

▼直接看影片▼


在台灣省錢吃日本和牛的方法

日本和牛這麼好吃,不過畢竟不是原產地,在台灣吃起來通常就是貴,但還是想要省錢、想要划算怎麼辦?接下來我就要告訴大家很棒的省錢吃和牛方法!

第一個條件就是要平日早上過來西門町唐吉軻德,如果又加上下雨,可以說是沒有什麼人,這時候來就可以很放鬆的逛~

這裡有很多日本直送過來的和牛,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日本和牛是有折扣的吧!

看到有折扣就什麼都不怕了!

當然要吃燒肉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燒肉醬了,不能忘記買!

和牛採買成果大盤點

回到家裡了,採買的成果全部都是和牛!和牛!和牛!
就讓我們看看買了哪些和牛吧~

日本和牛 烤肉用肩胛肉 50%OFF 160元

日本和牛 烤肉用上肩胛肉 20%OFF 264元

日本和牛 烤肉用胸腹肉740元

日本和牛 烤肉用上肩胛肉 20%OFF 293元

日本和牛 牛排用肩胛板腱 20%OFF 399元

日本和牛 烤肉用肩胛肉 50%OFF 170元

日本和牛 烤肉用上肩胛肉 20%OFF 293元

日本和牛 烤肉用肩胛肉 50%OFF 160元

日本和牛 卷卷牛排 50%OFF 183元

然後還有日本的燒肉醬!

最後算一下總共多少錢吧!裡面基本上都是有折扣的和牛!

先算一下折扣前的原價是3649元,折扣之後的總金額是2662元,可以說將近省了1000塊啊~

滿滿的都是和牛!以這樣的量來說我認為是滿便宜的,而且如果是4個人吃的話,一個人差不多是600塊錢。雖然外面燒肉吃到飽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但那個肉會是和牛嗎!?

雖然這樣買是有划算到,不過重點還是和牛好不好吃!

一人燒肉開動

一人在家燒肉,一個一個弄雖然很省錢很省時間,但是沒有那個燒肉的感覺!

所以我們要把和牛擺出來(這只有一半的量,還有另一半在冰箱),才有像在燒肉店的感覺!

我覺得台灣的豬肉很好吃、雞肉很好吃、羊肉很好吃、鴨肉很好吃、水果很好吃,但有一個肉我覺得台灣應該永遠無法贏過日本,就是和牛!

雖然我認為台灣的牛肉也是很好吃,但牛肉本身的味道,以我在台灣12年的經驗,沒有吃過一次讓我有「哇!這個牛肉好吃!」那種贏過日本和牛的驚嘆,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日本和牛NO.1!

在家吃燒肉比外面吃燒肉好的地方,就是吃不完也不會浪費,可以放冰箱就好!就算吃燒肉吃得全身臭臭的,馬上去洗澡就好!

Ready!

馬上下鍋來燒肉了!

喔~天啊!

接著再沾一下日本的燒肉醬~

開動!

這味道整個就是大成功!好好吃~

好吃到彷彿來到了天堂啊!

除了燒肉醬,沾一點鹽(喜馬拉雅山岩鹽)也不錯~

和牛吃到飽大功告成,好幸褔啊~

吃到飽大滿足

這樣一輪下來真的是吃飽了,很滿足!而且一個人是完全吃不完的,其他的繼續跟太太一起吃!

下一次要來試試檸檬汁、一些酸酸的醬,再搭配蔬菜做個沙拉,這樣就完全是燒肉店的感覺了,而且用的還都是和牛,真高級啊!

只要是在平日早上的下雨天來唐吉軻德,大家都有機會買到打折的和牛,吃起來也是很好吃的,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DON DON DONKI 西門店
地址:108002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