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珍珠奶茶接班人!?最適合推薦給日本人的「布丁奶茶」

DOMO~大家應該都知道去年珍珠奶茶在日本造成大流行,甚至還出現了針對珍珠奶茶創造出來的新用字(參考:日本人實測8家珍珠奶茶),但是根據過去的經驗,雖然珍珠奶茶流行的很快,但應該也很快就會退燒,那麼在珍珠奶茶之後,到底要推薦給日本朋友什麼飲料呢?於是我決定到飲料店直接請店員推薦一下!

▼直接看影片▼

珍珠奶茶接班人=布丁奶茶?

這一次我去到了家裡附近的COMEBUY飲料店,希望請店員推薦給我店裡最有人氣的飲料,聽說店裡賣得最好的第一名是「雙Q奶茶」,也就是同時加入珍珠跟小芋圓的奶茶,但是因為我想要找出珍珠奶茶的接班人,因此不考慮有珍珠的品項。

珍珠奶茶接班人,推薦日本朋友布丁奶茶-店員推薦

店員接著推薦店裡一樣擁有超高人氣的「布丁奶茶」,布丁奶茶裡面放了整顆、完整的統一布丁,因此十分受到大家的喜愛,就決定是你了!

珍珠奶茶接班人,推薦日本人布丁奶茶-COMEBUY布丁奶茶

三顆統一布丁的布布布丁奶茶

這次我買的是微糖的布丁奶茶,在日本一般來說布丁都是用湯匙挖著吃,沒有想過可以直接加在奶茶裡面,所以之前完全沒有喝過布丁奶茶。

珍珠奶茶接班人,推薦日本人布丁奶茶-COMEBUY布丁+奶茶

沒想到意外的非常好喝,口感跟珍珠奶茶完全不一樣,滑滑的布丁帶有一點點彈彈的口感,喝到最下面焦糖的部分,又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風味喔~

這麼好吃的布丁,如果多加幾個會不會更好喝呢…?

所以我自己又多買了3個統一布丁,而且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便利商店裡常常看見的統一布丁,居然已經在台灣熱賣超過四十年!

珍珠奶茶接班人,推薦日本人布丁奶茶-3個統一布丁 珍珠奶茶接班人,推薦日本人布丁奶茶-統一布丁

另外我還買了一杯新的珍珠奶茶,不知道兩種料加在一起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口感呢,一起來實驗一下吧~

直接看影片►https://youtu.be/qSe3s3o49tA?t=199

要提醒大家如果要跟我一樣做實驗的話,記得要先放布丁再加奶茶,不然可是會發生悲劇的喔……

珍珠奶茶接班人,推薦日本朋友布丁奶茶-自己做

三顆布丁的布布布丁奶茶加珍珠,喝起來裡面滿滿的每一口都是餡料,如果肚子很餓的話,喝一杯感覺剛剛好,不用吃飯了~

珍珠奶茶接班人,推薦日本朋友布丁奶茶-珍珠布丁奶茶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從小就很喜歡布丁的話,推薦可以加2個布丁,1個感覺有點不太夠,或者是珍珠奶茶裡面再加1個布丁,變成珍珠布丁奶茶也很好喝喔!

推薦日本人「布丁奶茶」

珍珠奶茶接班人,推薦日本人布丁奶茶-3顆布丁

由於現在日本依然還在珍珠奶茶的熱潮中,所以在日本已經可以買到很多不同飲料店的珍珠奶茶,如果有日本朋友來到台灣的話,建議可以推薦給他們「布丁奶茶」,會顛覆過去他們認為布丁只能用湯匙挖來吃的印象,也會覺得很新鮮特別喔!

更多我在台灣吃美食的內容可以在我的YouTube頻道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