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給你滿滿的「福知山市」的大平台!

這次iku老師要帶大家走遍京都北邊的福知山市的各個景點。

因為這次真的去了很多地方,所以如果要去玩的一定要筆記下來喔!

首先是被當地民眾大力推薦一定要去的─福知山城,來到這裡可以注意到它的外牆的石頭真的有用墓石來做喔~其中還可以看到有一個愛心的石頭在裡面,歡迎大家去找找看喔~~

 

↑可以明顯看出是用墓碑做的外牆

在福之山城裡有很多可以參觀的~而且當有特別活動時也可以試戴武士的頭盔。

 

然後在福知山城的附近有很多商店,例如有好吃的あげパン的麵包店,時髦的服飾店,以及好吃的燒肉店ゆらのさん等,到了這裡完全不用擔心要吃什麼要逛什麼,這裡都有,而且都很近喔!

逛完了福知山城,可以去福知山溫泉泡湯,在泡溫泉時,彼此坦誠相見,日文叫做「裸の付き合い」(日本很多公司的員工旅遊都是去溫泉旅行!)

Iku老師也告訴大家,在日本泡完溫泉後一定要喝─咖啡牛奶!

然後,還可以去巧克力甜點店マウンテン吃獲得世界冠軍的巧克力喔!

 

再來就是去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附近有7000棵的松樹,其中有夫婦松(めおとまつ)就是所謂的夫妻樹,據說找到的話會很幸福,那麼iku老師有沒有找到呢?這就讓大家看影片來確認答案囉~

另外,在天橋立附近有一間寺廟─智恩寺,晚上來也很漂亮!

附近還有好吃的智惠の餅,大家可以去品嘗看看~~

雖然文章裡只寫幾點來介紹,但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景點介紹都在影片裡,歡迎大家收看完整版的影片喔~

在影片最後,iku老師還介紹了一個福知山的方言!

當你和福知山市的人變成好朋友後,可以對他們說:「まじでこ(真的假的?!)」講了這句話就可以抓住他們的心,而且他們也會覺得你很有趣喔~歡迎大家試著說說看~

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0S2z5zJQg&lc=z22efjujytq3wd2egacdp43bmil2vuxhlbo42ykccypw03c010c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