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臭臭實驗!日本產品幫你擺脫可怕的大叔味、熟男味

DOMO!大家聽說過「熟男味」嗎?

搭乘過日本的滿員電車或是台灣擁擠的捷運,一定都碰過車廂裡充滿濃濃大叔味、熟男味的情況,通常這種狀況都會被身邊的女高中生投以嫌惡的眼神,其實這個味道只要是35歲以上的男生都可能有,只是自己聞不到,聽起來是不是很可怕!!!

這一次我跟同樣來自日本的Kanon就要一起做一個臭臭實驗,一起看下去~

▼馬上看影片▼

汗味還是男人味?

進到滿員電車裡的時候,總是被噁心的臭味熏到受不了,夏天的情況更是嚴重,常常讓人搭車搭到懷疑人生,Kanon也是只要想到那個可怕的味道,就很想尖叫!!!

消除加齡臭大叔味-懷疑人生 消除加齡臭大叔味-可怕尖叫

碰到這個情況有人會說車廂裡都是「汗臭味」,或是有人會委婉的說車上的「男人味」很重!

但其實那個可怕的味道可能並不是汗味喔!

看看以下這張圖就會發現,一般來說單純的汗味發生在年輕男生身上的機率比較高,但是男生通常超過30歲之後,就會開始在脖子後方及背後開始分泌油脂,而這個味道男生會比女生要明顯很多,所以真的不是大家歧視熟男,而是男生到了一個年齡之後,真的會有濃濃的「熟男味」~

消除加齡臭大叔味-年齡增長

大叔味?只有老人才有?

這種熟男味、大叔味在日本被稱為「中年脂臭 / ミドル脂臭」,而且是經過實驗證實真實存在的味道,更會隨著年齡增長會越來越明顯,甚至比一般的汗臭味還要更可怕!

最可怕的是,通常這種味道男生自己都聞不到,所以除非身邊的人告訴自己,不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很臭,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因為自己也已經是熟男的年齡了,這一次的臭臭實驗,特地帶了我平常睡覺的枕頭,要請Kanon來幫我聞聞,我有沒有臭臭的「熟男味」呢?

消除加齡臭大叔味-枕頭臭臭實驗第一步

被Kanon嫌棄了…

沒錯!!!原來我也有大家討厭的濃濃大叔味~

怎麼消除熟男味?

由於這類的臭味容易出現在脖子後方以及背後,所以常常被忽視,或是有人會使用香水來掩蓋、穿外套來遮掩,但這樣不但會讓味道更濃,也會讓別人更討厭喔!

其實只要記得正確清洗會產生味道的幾個地方,長時間下來就可以慢慢消除臭臭的熟男味~

消除加齡臭大叔味-日本倫士度LUCIDO去味洗髮沐浴組

推薦大家可以使用洗淨熟男味的「日本LÚCIDO倫士度」洗髮沐浴組,LÚCIDO倫士度在日本是非常非常知名的品牌,有推出許多適合像我這種年紀的「熟男」使用的產品,這個洗髮沐浴組也是專門針對熟男推出,可以洗淨熟男的中年油脂味。

因為被Kanon嫌棄了,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試用日本LÚCIDO倫士度洗髮沐浴組,使用一週後看看效果如何!

消除加齡臭大叔味-日本倫士度LUCIDO試用

臭臭實驗結果

經過一個禮拜之後,再度帶來這陣子使用過的枕頭,請公正的Kanon再幫我聞聞…

消除加齡臭大叔味-實驗成功

經過時間的驗證,使用LÚCIDO倫士度洗髮沐浴組搭配正確的清潔方法,獲得Kanon的正面評價,真的可以不讓自己臭臭的喔~

所以如果有被老婆嫌棄、被女兒討厭的大家,試試看吧!

▼可以從這裡參考更詳細的資訊▼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DAX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