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影片】gymterior塑身蹦蹦墊開箱!在家運動舒壓的好東西

從台灣回到日本一陣子了,但有三件大事讓我壓力很大,除了自己的公司營運還得照顧小朋友跟重病的爸爸,那麼面對這些壓力,該怎麼釋放呢?
本篇文章我將分享四個我舒壓的方法給大家!

▼直接看影片▼ ¬¬

三大壓力一起來

以前忙公司的事情還可以承受,再加上小朋友要照顧的話,我想有小朋友的大家都知道那種壓力(笑

尤其照顧小朋友的作息很不固定,常常想睡可能還睡不著,但至少看著小朋友一天天長大,是一種幸福。

如果你還得要照顧生病的家人,那無疑就是像三明治一樣了,夾在中間動彈不得啊!

再加上照顧小孩本身就滿花錢的了,照顧病人又再多花一筆(每個月照顧爸爸的費用就要30萬日幣),不過這是很正常的事,本來多一個人就是要多一筆開銷。但要怎麼賺更多錢來應付這些支出,壓力又更大了(笑

這麼多的壓力一次加在身上,如果不好好釋放,肯定是不行的!

四個舒緩壓力的方法

為了釋放這龐大的壓力,我想到了四個紓壓的方式來分享給大家!

Puchi

第一個就是小朋友Puchi

當我很忙的時候,只要跟Puchi一起玩就很舒壓,而且小朋友看的世界,跟大人看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跟Puchi聊天的時候,所有的語法跟單字都不重要,因為Puchi就是可愛,讓我很放鬆!

讀書

我很需要用讀書的方式來學東西,當然不是只有電子書,我也看YouTube影片,裏面也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內容。

利用時間來學一點點東西,就可以忘記辛苦的事情。

睡覺

第三件事情就是睡覺!

然後大家應該也知道,睡覺的時間最少要8小時以上比較好。

但壓力很大的時候,睡不著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要出動第四種方法了!

用蹦蹦墊運動

好好運動就可以幫助我好好睡覺!

然後為了運動,我買了台灣跟日本都非常缺貨的「gymterior塑身蹦蹦墊」,這個蹦蹦墊可以讓我很好的在家裡運動,防疫期間不需要出門也能在家運動了!

減輕壓力最好的方法是運動

如果還想要有效率的運動,或是想要減肥的話,最需要訓練的地方就是「大腿」!

大腿是身上肌肉最多的地方,所以想要超有效率的運動,那鍛鍊大腿就對了!

在蹦蹦墊上面跳3分鐘,就相當於跑步3分鐘。
我想說的重點就是,可以節省很多去外面、健身房運動的時間!

蹦蹦墊測試

那麼一起來看看怎麼用吧!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都可以想跳就跳!

而且蹦蹦墊拿起來其實很輕(2.6公斤而已),拿到戶外跳也是滿舒服的。

買蹦蹦墊送IKU老師T-Shirt

台灣的代理商跟我說,有一個幫助我的小辦法,只要在下方網址的IKU老師專區下單購買,就能支持到我,並且還會送你一件T恤(隨機出貨)!

gymterior塑身蹦蹦墊購買網址
https://reurl.cc/2Dba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