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影片】日本 SUWADA Petite 波提指甲剪 開箱試用心得

日本有非常非常多的職人、達人,各種行業都有,而且每一位專業職人,他們都是擁有好幾十年的技術在身上的,這一篇文章要介紹的就是「Petite波提指甲剪」產品,跟在指甲剪工藝裡擁有近一百年歷史的「SUWADA諏訪田製作所」。

▼直接看影片▼

Petite 波提指甲剪 開箱

這家製作Petite波提指甲剪的公司擁有非常悠久的歷史,SUWADA 諏訪田製作所從1926年就開始經營,到今年2022年已經有96年的歷史了。

SUWADA的指甲剪都是純手工製作的,Petite波提指甲剪也不例外!

上面這張照片節錄了職人們製作指甲剪的過程,真的是非常的帥氣啊!

上面忘記提到,他們除了製作小的「Petite波提指甲剪」之外,還有大的可以選擇。

好的指甲剪最重要的地方

通常一個指甲剪好不好都是看前端這個合起來的地方,也是製作上最困難的部分,必須做到完美的合起來且沒有隙縫。

Petite波提指甲剪前端的開合就像這樣,非常的完美沒有縫隙!

製作指甲剪的工廠長這樣

可以看到工作環境非常的明亮舒服,一個個專業職人都專心的在製作指甲剪,而且這個地方還有開放參觀!

Petite 波提指甲剪 實際剪剪看

為了開箱這個Petite波提指甲剪,特地把指甲留長了一小段。
接著馬上來試用看看吧!

Petite波提指甲剪用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舒服,沒有一般指甲剪那種剪完會覺得刺刺的感覺,而是非常的滑順。

平常可能都還要使用銼刀來把刺刺的部分磨平,Petite波提指甲剪剪完完全不用銼刀磨平,真的非常的驚人!

Petite波提指甲剪發出的聲音也很特別,跟一般指甲剪比起來是一種很低的聲音。

有保固的指甲剪 Petite波提指甲剪

最後沒想到的是,SUWADA的指甲剪是有終身保固的!
如果你在日本,直接寄過去他們公司就好,就可以幫忙打磨。
如果你在台灣,台灣有SUWADA的總代理,可以委託總代理幫忙寄回日本打磨。

好的工具就是會想讓人用一輩子,而這家公司也做到了終身保固,讓我們可以用一輩子!買了這個指甲剪,你以後都不用再買新的指甲剪了!

當你把指甲剪用到不利的時候,就寄回去SUWADA,讓職人幫你打磨得跟新的一樣吧!

Petite 波提指甲剪 購買資訊

木村拓哉,福山雅治愛用!真正日本師傅做的指甲剪!
SUWADA Petite 波提指甲剪
https://reurl.cc/WkWzn5